Dali Katch無線藍芽喇叭 高品質享受不受限

【全文輯錄自「響樂網| music enjoyer club」】

Jun 12 / 2018

1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好聲的喇叭已不在只能家中享受,整合諸多的便利功能並縮小體積,在音質及音量不減的情況下隨身攜帶,Dali Katch藍芽喇叭即是如此。

Dali Katch體積上不算太大,側邊有皮製把手,除了能輕易的放入隨身包包亦能手提隨身攜帶,兩面覆蓋的網罩配上三角孔洞襯托相當有質感,亮眼的外觀設計及鮮明的配色,使Dali Katch極具辨識度及吸睛程度。

2

亮眼的外觀與高質感皮製把手,整體非常有質感。

而Dali Katch的內在可是相當豐富的,在有限的空間中容納了6個Dali精心特製單體,兩側分別搭載3.5吋的低音、21mm的軟球高音及被動輻射器,每側各搭載了25W的D類放大器和DSP處理器。二音路雙單體的設計讓Dali Katch即使在大音量下,聲音的呈現仍相當清晰細膩。大功率的輸出能力即使在戶外開闊的空間,也能有足夠的音量表現,配合堅固的外殼低音呈現上也相當優異。整體來說音質及音量表現上是有一定保證的。

3

Dali Katch使用了3.5吋的低音單體及21mm的高音單體,中央的被動輻射器可增強整體的低音呈現。

4

Dali Katch所使用的單體皆為Dali自行開發設計及製造,又如上圖的低音單體剖面圖所示,整體用料與配置毫不馬虎,如此精心的設計是多數他牌喇叭難以見到的。

對於攜帶式喇叭來說續航力相當重要,Dali Katch使用雙節18650鋰電池,組成了2600mAh,7.2V鋰電池組,搭配隨附的15V充電器充飽電只要2個小時,正常音量下其續航力長達24個小時,如一般使用下可撐上許多天。一旁的保護蓋內提供了3.5mm類比音源輸入;以及可用來替行動裝置充電的USB輸出,撥放歌曲的同時也可當行動電源使用。

5

使用兩顆18650鋰電池串聯的2600mAH,7.2V電池組配合D類放大器,使Dali Katch在撥放歌曲的續航力可長達24小時。

Dali Katch的藍芽傳輸為4.0 aptX,能以低延遲的進行音樂無損壓縮檔案傳輸,支援NFC接觸配對,也可以直接使用專屬app控制,此時能同時連接兩個Dali Katch,使用兩顆喇叭達到兩聲道的效果,讓聲音的呈現更加開闊充足,Dali Katch極佳的便利性,可謂是將DALI對好聲的堅持隨身帶著走啊。

Dali Katch規格
使用單體:兩顆3.5吋低音,兩顆21mm軟球高音,73*25mm被動輻射器
頻率響應:49-23000Hz(±3dB)
最大音壓:95dB
放大器功率:兩組25W class D
音源輸入:藍芽4.0 aptX,3.5mm mini jack
電池型式:2600mAH 7.2V鋰電池
充電時間:2小時
使用時間:24小時
重量:1.1公斤
尺寸:138*268.5*47mm(高*寬*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