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孚、極品×中聯發 大台中醫師公會聯手獻聲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Nov 10 / 2015
  • 全套Constellation Audio(Argo前級、Centaur Mono單聲道後級)

  • 另一套系統的吸睛度也不遑多讓,是Estelon XB落地式喇叭搭配Audio Research 最新G系列的GSi75真空管擴大機,訊源為Audio Research CD9

  • 也展出DALI Epicon 8、Epicon 6與充滿設計的Fazon系列產品。

  • 高爾夫球俱商

  • 酒商

  • 這麼盛大的活動怎們可以少了氣質美女增色

  • 車商

有到過台中旅遊的人,一定對他們大氣的做事方式留下深刻印象,不但豪宅蓋得有氣勢,咖啡館、餐廳都是以整棟的型式呈現,內部對裝潢的講究與服務品質都是第一流的。11月8日是「大台中醫師公會」年度重要盛會舉辦的日子。在一般認知裡,只要是職業公會舉辦的活動多屬於餐敘性質。11月8日,「大台中醫師公會」的年度活動選在台中「葳格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除了席開95桌讓同業聯絡情感外,為了認活動更多元,不但組織了精彩的餘興表演節目外,還邀請許汽車、紅酒以及Hi End音響廠商至現場佈展為活動增色。

在音響部份,為了讓成日辛勤看診的醫師們獲得最大的壓力釋放,「大台中醫師公會」特別交由中聯發音響規劃Hi End音響的展區。中聯發音響為了讓現場來賓留下深刻的視覺與聽覺印象,特別與鈦孚、極品兩家音響代理商合作展出旗下頂級系統。為了展出盡善盡美,鈦孚與極品公司一共派出了8位員工於當天一早就下台中佈展,下午兩點正式佈展完畢,讓音樂欣賞活動得以從下午4點至6點正式展開。以下就來看看鈦孚音響提供的當天精彩活動照片

中聯發音響應援「大台中醫師公會」活動Estelon、Aurum Hi-End喇叭獻聲響應

【全文輯錄自「PRIME AV新視聽」】

Nov 10 / 2015 下載PDF

有到過台中旅遊的人,一定對他們大器的做事方式留下深刻印象,不但豪宅都蓋得很有氣勢,咖啡館、餐廳都是以整棟的型式呈現,內部對裝潢的講究與服務品質都是第一流的。11月8日是「大台中醫師公會」年度重要盛會舉辦的日子。在一般認知裡,只要是職業公會舉辦的活動多屬於餐敘性質。11月8日,「大台中醫師公會」的年度活動選在台中「葳格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除了席開95桌讓同業聯絡情感外,為了認活動更多元,不但組織了精彩的餘興表演節目外,還邀請許汽車、紅酒以及Hi End音響廠商至現場佈展為活動增色。

頂級音響助陣

在音響部份,為了讓每日辛勤看診的醫師們獲得最大的壓力釋放,「大台中醫師公會」與太台中地區知名的中聯發音響合作,委請規劃Hi End音響的展區。中聯發音響為了讓現場來賓留下深刻的視覺與聽覺印象,特別與鈦孚、極品兩家音響代理商合作展出旗下代理的頂級音響系統。當接獲展出消息後,鈦孚與極品公司一共派出了8位員工於當天一早出發,直到下午兩點正式佈展完畢,讓這次的音樂欣賞活動得以從下午4點至6點正式展開。綜觀這次活動所有配合展出的廠商,音響展區場果然氣勢最為驚人,極品公司甚至搬出了Estelon(愛詩特濃) 旗艦喇叭Extreme現場開聲示範,搭配的前端系統也超頂,是全套Constellation Audio(Argo前級、Centaur Mono單聲道後級)產品,配上Burmester 151音樂伺服器與Playback 3 SACD/CD唱盤,線材部份是Siltech與Cardas。相信當天參與活動的醫師朋友們,都對這套頂級千萬系統的氣勢留下深刻印象。而鄰近展區準

備的另一套是Estelon XB落地式喇叭搭配Audio Research 最新G系列的GSi75真空管擴大機,訊源是Audio Research CD9,聲音鰾線同樣精彩。當天喇叭除了Estelon外,也可以看到DALI Epicon8、Epicon 6與充滿設計的Fazon系列產品展出。

德國鋼砲現身

除了鈦孚與極品音響佈置的兩聲道示範區,為了讓展出內容更多樣化,當日中聯發設置了素有德國鋼砲稱號的Aurum系列的多聲道喇叭,而且還是高級的VULKAN VIIIR系列,本刊曾經於中聯發的大視聽室評測過這套多聲道系統(228期),當時負責的同仁也對其出色的動態留下深刻印象。這就是台中人的做事方式,不是音響展又如何,一樣精彩大器。(文/李健樺‧圖/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