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udio、Burmester現場展售 丹麥設計趨勢講座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May 10 / 2018

showimage

惟德國際將於5/11(五)下午舉辦丹麥設計趨勢講座,不只將展出丹麥設計之父KAARE KLINT、丹麥現代主義大師Hans Wegner、丹麥趨勢設計鬼才Poul Cadovius的經典物件外,更結合了鈦孚音響、極品音響所提供的頂級Audio Research與Burmester音響、台灣新銳設計師及藝術家的代表作品,集結了視覺、聽覺、美學的綜合感官體驗,歡迎參加。

活動當日將分享丹麥設計趨勢、全球最低價格訂價策略、拍賣市場走向、限量投資性預購標的…等,並於現場展售Dynaudio Music系列Music 7、5、3、1,及Audio Research真空管音響,Burmester Phase 3等。另有上海時尚建築設計師王偉旭汲取了幾何美學和現代建築藝術,巧妙地將東西方文化融合設計出實用與藝術兼具的完美領結創作。多款台灣藝術家、設計師的限量創作,版畫、陶藝、皮件工藝、金工飾品…等,只在Living Room獨家。

showimage (1)

showimage (2)

丹麥設計趨勢講座,Dynaudio、ARC、Burmester共襄盛舉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May 10 / 2018

異業結合、跨界出擊,這是目前市場上最能創造話題的行銷方式。不僅廠商還是消費者,都能在這樣不同領域的融合中,激盪出更豐富的創意與新思維。

144939w0t70fvk0nzet2f7

北歐國家一直都是國人所嚮往、值得學習的對象,對於北歐國家所出產的眾多產品,也是令人垂涎。那要怎麼樣可以一次看到眾多不同領域的北歐產品呢?現在機會來了!

其中,北歐的丹麥,雖然在國土面積來看是北歐五國中最小,但是在各項設計方面,丹麥絕對是世界大國。台灣惟德國際公司,將在5/11、12、13 (五、六、日)一連三天,提供展售品的諮詢。更在5/11週五,舉辦別開生面的趨勢講演講座,替眾多丹麥經典設計與產品,進行趨勢剖析。惟德國際跨界結合各個不同組織、創意融合,期盼由此創新團隊,提供給顧客更全方位的趨勢服務體驗。藉由此次講座,學習幸福指數極高的北歐國家文化,並傳遞幸福的知識。由Fredgrick Lin 林冠毅主講,地點於台北萬豪酒店中城廣場 2F Living Room。

144940ho77ta19zj015w0g

說到丹麥精品設計,怎會少了Dynaudio?

活動中,主要會相與會者分享丹麥設計趨勢、全球最低價格訂價策略、拍賣市場走向、限量投資性預購標的等主題。會中將會展出丹麥設計之父 KAARE KLINT、丹麥現代主義大師 Hans Wegner 、丹麥趨勢設計鬼才Poul Cadovius的經典物件。更特別與鈦孚音響、極品音響合作,這兩家代理商將會提供頂級揚聲器與其他音響設備。包括Dynaudi Music 系列Music 7、5、3、1四款最吸引人的一體式喇叭;還有Audio Research 真空管擴大機;以及Burmester Phase 3,這款非常有現代風格的發燒音響系統!

另外還有台灣新銳設計師及藝術家的限量創作,版畫、陶藝、皮件工藝、金工飾品等代表作品,與上海時尚建築設計師WEIXU WANG 王偉旭汲取了幾何美學和現代建築藝術,巧妙地將東西方文化融合設計出實用與藝術兼具的新銳創作,現場都有展售。可說是集結了視覺、聽覺、美學的綜合感官體驗。

144940i45z0p200s3wsbzl

Burmester Phase 3絕對也是在設計、音響效果、品牌價值上不能錯過的頂級音響系統。

現場還有提供義大利侍酒師協會最高榮譽得獎的 Lambrusco蘭布思珂微汽泡紅酒及多款口感細緻的汽泡白酒,亦提供義大利權威設計商品─最佳酒瓶設計的經典款紅酒。期盼各位來賓參與此講座時,可以更真實的感受到惟德國際為大家所提供的細緻真實品味及體驗最發燒的誠意。

展售諮詢日期:5/11、12、13 (五、六、日)
趨勢講演日期:5/11(五)
時間:13:00~17:00
地點:台北萬豪  中城廣場
2F Living Room
講者:Fredgrick Lin 林冠毅

趨勢講演:回到初衷,聖潔感恩。 丹麥經典,趨勢分析!

【全文輯錄自「響樂網| music enjoyer club」】

May 10 / 2018

回到初衷,聖潔感恩。丹麥經典,趨勢分析!
拍賣概念分享,傳遞幸福理念。傳承、啟發、融合─是惟德國際的使命與願景。

夏季 Ture Touth,Living Room 現場展售限量珍藏作品,結合丹麥 Hygge 的幸福療癒氛圍。
展售諮詢日期:5/11、12、13 (五、六、日),歡迎蒞臨體驗我們的真誠初衷。

001 (1)

趨勢講演日期:5/11(五)
時間:13:00~17:00
地點:台北萬豪  中城廣場 2F Living Room
講者:Fredgrick Lin 林冠毅

活動流程:
13:30 入席
14:00 貴賓致詞
14:30 丹麥權威趨勢分享
15:15 提問與交流時間
17:00 活動結束

惟德國際跨界結合各個不同組織,創意融合,期盼由此創新團隊,提供給顧客更全方位的趨勢服務體驗。藉由學習幸福指數極高的北歐國家文化,傳遞幸福的知識。

活動當日與貴賓分享丹麥設計趨勢、全球最低價格訂價策略、拍賣市場走向、限量投資性預購標的…。
惟德國際的初衷、使命與願景─傳承、啟發、融合。趨勢停而知,進而醒,行需盼。
惟德國際有個新期盼,希望為台灣美好設計作品、蘊含數千年文化歷史的東方文明,在未來埋下一顆種子。
此次活動不單只展出丹麥設計之父 KAARE KLINT 、丹麥現代主義大師 Hans Wegner 、丹麥趨勢設計鬼才 Poul Cadovius 的經典物件外,更結合了鈦孚音響、極品音響所提供的頂級揚聲器、台灣新銳設計師及藝術家的代表作品,集結了視覺、聽覺、美學的綜合感官體驗。

002 (1)

現場展售:
・Dynaudi Music 系列 Music 7、5、3、1;Audio Research 真空管音響;Burmester Phase 3。
・上海時尚建築設計師 WEIXU WANG 王偉旭汲取了幾何美學和現代建築藝術,巧妙地將東西方文化融合設計出實用與藝術兼具的完美領結創作。
・多款台灣藝術家、設計師的限量創作,版畫、陶藝、皮件工藝、金工飾品…等,只在 Living Room 獨家。

特別感謝此次活動的隱藏贊助商─藏憶國際有限公司(軒禧 Ceci Taiwan)
現場提供義大利侍酒師協會最高榮譽得獎的 Lambrusco 蘭布思珂微汽泡紅酒及多款口感細緻的汽泡白酒,亦提供義大利權威設計商品─最佳酒瓶設計的經典款紅酒。
期盼各位來賓參與此活動時,可以更真實的感受到惟德國際為各位所提供的細緻真實品味及體驗到我們真誠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