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音響協辦,台中車展Burmester千萬系統繼續登場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Jan 07 / 2014 下載PDF
  • 這是極品音響提供的照片,賓士展場正在籌備的情況。

  • 原來這次台中車展的Burmester系統是由愛樂音響協辦,展出系統由Music Center 111直入兩部909單聲道後級,驅動B100旗艦喇叭,與台北場同樣在賓士VIP室裡展出。

  • 一般參展民眾恐怕進不了門的賓士VIP室。

  • 到底台中場的車模水準如何,這裡只有一張照片分享,別有另一番氣質~~

  • 將Burmester 24聲道頂級3D音響系統列為標準配備的賓士S 500L應該也到了台中車展,不過極品音響提供的現場照片只拍到了S 400L。

台北車展才剛落幕,剛與賓士合作展出的Burmester與極品音響卻依然忙碌,原來台中車展緊接著登場,Burmester不缺席繼續隨著賓士南下出征,今天正式開幕,一共展出十天,關係企業鈦孚音響朱總現場坐鎮,每天清晨6點搭車南下,晚上7點搭火車回台北,這股拼勁有誰能比!中部地區朋友別忘了前往加油,至於南部地區呢?據朱總表示,南部也有一場,這絕對是全世界最忙碌的一套千萬級Burmester音響系統了!

 

VIP專屬台中新車大展來聽Burmester –uaudio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Jan 07 / 2014 下載PDF

2014臺中國際新車大展即日起至1月19日(日)在台中朝馬工商展覽中心舉行,展出期間,Burmester代理商極品音響與協力廠商臺中愛樂音響將提供一套Burmester旗艦器材於Mercedes Benz賓士汽車VIP室中一同展示,可說是本屆台北車展的一個亮點。 為何Burmester旗艦器材可進駐賓士汽車展場?當然是因為賓士最新發表的頂級S-Class車款搭載了Burmester為其設計的專屬音響,把Hi-End聆聽室給搬到車上。其中賓士旗艦車款S 500L所搭載的是Burmester最高級的3D-Surround-Sound system車用環繞音場系統,單體數目一共是24只,連車頂也安裝了單體,以塑造寬廣的音場高度,功率擴大機則為1,540瓦,而且還是Class AB後級。這次極品與愛樂音響將展示Burmester 111音樂伺服器直入兩部909後級,驅動B100旗艦喇叭,並搭配948電源處理。據了解賓士VIP室僅供VIP車主或受邀貴賓可進入參觀,有興趣試聽的朋友請於現場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