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7 / 2014

保時捷家族全新第五車系:Macan 盛大發表上市
保時捷全新 Macan S、Macan S Diesel、Macan Turbo
全車系現身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3號「保時捷 Macan 精彩派對」
盛大發表上市!!
歡迎週末 4 月 26、27 日 10:00 ~ 21:00 蒞臨

Porsche Macan強勢登台 極品代理之Burmester音響 提供頂級選配

【全文輯錄自「PRIME AV」】

Apr 27 / 2014 下載PDF

Porsche於上個月在台北信義計畫區舉辦2014年全新中小型SUV產品Macan系列新車發表會,活動中除了發表Macan三款車型之外,同時結合台灣由極品音響所代理之德國Hi-End音響品牌Burmester,提供Macan頂級車用音響選配的服務,結合名車與高檔音響的發表會,吸引眾多各精品領域媒體與社交界人士前來參與,場面相當浩大。

現來看車子的部分,Macan車系的命名源自於印尼話中老虎的意思,Porsche以此命名,正是主打本車系和老虎般具備堅韌、力量與動感的特性。Macan外觀設計有著Cayenne的設計元素,車身更緊湊充滿線條,動態感十足,長條型的LED尾燈,更讓Macan車系的外觀特色更為鮮明。

Macan系列共推出三款車型,Macan S、Macan S Diesel以及Macan Turbo,三台車分別搭載340匹最大馬力的3.0升V6雙渦輪汽油引擎、258匹最大馬力的3.0升V6渦輪柴油引擎以及400匹最大馬力的3.6升V6雙渦輪汽油引擎。

Macan S Diesel及Macan S車頭保桿造型相同,LED晝型燈位於保桿兩側進氣口上方,兩者皆採四出式橢圓排氣尾管。頂級車款Macan Turbo的車頭兩側擁有突出進氣柵口,上頭也有兩條LED晝型燈,保桿下方搭配擾流配置。

Macan全車系皆標配了PSM車身動態穩定系統,也配置斜坡止滑輔助系統與上下坡控制系統。配備方面,Macan全車系皆標配方向盤換檔撥片、雙氙氣頭燈以及電動尾門,而MacanS與Macan S Diesel還搭配8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等級最高的Macan Turbo則升級為雙前座14向電動調整跑車座椅,內裝也升級成真皮套件,規格相當高階。

車用音響部分,Porsche也與Burmester合作,提供買家選配的服務。據了解,加購約27萬就可將原廠的音響升級為Burmester音響,所以對於汽車音響有高品質要求的車主來說,Porsche與Burmester的合作也等於提供一個Hi-End音質的保證,能同時讓您坐擁百萬名車以及高檔音響設備。

這次的發表會現場,除了設有Porsche各類產品的販售櫃,販賣各類保時捷周邊相關商品,由於Macan系列結合Burmester車用音響,所以永業也特別邀請Macan台灣代理極品音響於現場展示全套Burmester音響產品,包括B100落地喇叭、948電源處理器、911 MK3的立體聲後級擴大機與111 Music Center音樂中心播放器,系統現場也有進行發聲,讓與會嘉賓除了欣賞新車之外,也可以聽到頂級音響系統的美聲。(編輯/許慶怡)

德國雙強聯手-Porsche Macan X Burmester音響

【全文輯錄自「音響共和國」】

Apr 27 / 2014

提到德國跑車Porsche絕對是代表之一,而提到德國精品喇叭則是會聯想到Burmester,繼去年Panamera發表會宣布與Burmester 合作後,Porsche於4月25日這天發表了Macan輕型運動休旅車。Macan的設計是結合了跑車與休旅車的特性,因此可以說是跑車級的休旅車,而 除了享有速度的刺激感外,Macan也跟Panamera一樣與德國Burmester合作,讓車主還能享受到由Burmester設計製造的車內音響。 據稱Burmester為Macan所打造的汽車音響是全新的系統,共有16聲道,還外加了一個內建300瓦的D類擴大機的主動式超低音喇叭,系統總輸出 功率更是超過1000瓦。這套16.1聲道Burmester汽車音響系統為選配方案,選配價為27萬。

Burmester台灣代理商極 品音響,這次也共襄盛舉在Poursche展場擺放了一整套Burmester的器材在現場做展示。所展示的器材由111音樂伺服器、948電源處理器、 911單聲道後級與B100喇叭鎖組成,身價可是超過千萬呢!Poursche將於4月26日與4月27日,明後兩天現場排對開放參觀最新發表的 Macan輕型休旅車,而極品也將在這兩天於現場展示Burmester器材,若是對於車子與音響接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這次可以接觸到德國兩大工 藝精品的機會!

Porsche新車Macan發表會&Burmester頂級系統展出

【全文輯錄自「MY-HiEND」】

Apr 27 / 2014 下載PDF

Porsche今天(4/25)在信義區的A13停車場舉辦了一場Macan新車發表會,而一直和Porsche有合作關係的High-End頂級音響廠商Burmester也由台灣代理商極品音響在現場展出頂級系統。

根據極品音響Cindy表示,這場發表會並不是今天就結束了,在這個周末,Porsche全新車款Macan和Burmester頂級系統將會在此地展出兩天,而且是開放給一般民眾參觀,這個周末有時間也許可以去那邊看看最正統的德國精品,地點就在信義計畫區A13原停車場,Neo19大樓正對面,Porsche搭了一個非常大的展覽帳篷,很顯眼。

精彩圖檔請下載PDF檔

[業界要聞] 極品音響 Porsche Macan × Burmester新車發表會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Apr 27 / 2014 下載PDF
  • 活動中,主持人Dannis也特別向大家介紹Macan Challenge精彩人生挑戰賽,將於今年5月9日至12日在台灣盛大舉行,而台灣明星隊隊長正是藝人Janet。

  • Janet也特別介紹台灣代表隊的三個成員。Macan Challenge精彩人生挑戰賽屆時將由印尼、新加坡、泰國與台灣代表隊一起在台競爭五項極限挑戰系列賽,獲勝的隊伍獎品超令人羨慕,不僅可以前往德國旅遊,還可以參觀保時捷工廠與保時捷博物館。

  • 看圖說故事,這塊說明的是,由說明人員協助安裝Macan 專屬APP,然後將手上的手機或平板電腦對著感應器,螢幕中就會出現車子的樣貌,還可360度觀察。

  • 真的是相當有趣的軟體,當然平板上的Macan不如現場展示車,不過在軟體中可以自由變換車體顏色、輪框,為您量身打造一台虛擬的Macan。

  • 打開廠商提供的紀念品,這盒是新品說明書,附贈一只相當精緻的6G隨身碟,裡面有Macan的影像圖文資料。

  • 發表會的地點在信義區neo19對面的A13停車場。在這個偌大的露天空間裡,Porsche台灣代理永業搭了一個超大型的帳篷,裡面除了發表會舞台之外,也有Porsche商品販賣區以及專為極品音響提供的Burmester音響展示區。

  • Burmester B100三音路低音反射式喇叭,光是單支喇叭便重達126公斤,低音單體作在喇叭內側,這樣的設計可以做出窄而修長的箱體,兩側朝內的低音再融合之後可以產生更好的音場,單體所發出的較高頻段也不會對聽者產生干擾。

  • 對尚未認識Burmester的來賓,也有這兩塊說明牌,宣告Burmester是Hi End精品音響的代名詞,並且成為Porsche指定的車內頂級音響品牌。

  • Burmester 948 電源處理器,面板是特殊處理後的亮面鍍鉻,像鏡子一樣反射處理器下方的型錄。 展示空間有一對喇叭、一對單聲道後級擴大機、一台電源處理器以及一台音樂播放器(可兼前級),詢問現場服務人員,整套定價約七百多萬。

  • 有了Hi End技術的注入,人們對車內音響的印象就不再是低頻磅礡的重低音,也會能是自然、舒服的聲音,有如車內的行動音樂廳。

  • 上安裝Burmester車內音響)

  • 兩點開放進場後,入口出擠滿準備登記入內的各界人士,永業也貼心的提供受邀者精緻小禮物,每位入內者身上也會有專人為您別上Porsche金屬名牌。

  • 活動開始後,發表舞台區上演熱鬧的唱歌跳舞表演,舞者跳一跳還會跑到台下與現場民眾互動,搭配現場效能超好的PA音響系統,低頻節拍ㄤ叱ㄤ叱…場面High到爆炸!

  • 新車登場! Macan車系的命名源自於印尼話中老虎的意思,Porsche以此命名,正是主打本車系和老虎般具備堅韌、力量與動感的特性。Macan外觀設計有著Cayenne的設計元素,車身更緊湊充滿線條,動態感十足,長條型的LED尾燈,更讓Macan車系的外觀特色亦加鮮明。 Porsche Macan系列共推出三款車型,Macan S、Macan S Diesel以及Macan Turbo,三台車分別搭載340匹最大馬力的3.0升V6雙渦輪汽油引擎、258匹最大馬力的3.0升V6渦輪柴油引擎以及400匹最大馬力的3.6升V6雙渦輪汽油引擎。

  • Macan S Diesel及Macan S車頭保桿造型相同,LED晝型燈位於保桿兩側進氣口上方,兩者皆採四出式橢圓排氣尾管。頂級車款Macan Turbo的車頭兩側擁有突出進氣柵口,上頭也有兩條LED晝型燈,保桿下方搭配擾流配置。 Macan全車系皆標配了PSM車身動態穩定系統,也配置斜坡止滑輔助系統與上下坡控制系統。配備方面,Macan全車系皆標配方向盤換檔撥片、雙氙氣頭燈以及電動尾門,而Macan S與Macan S Diesel來搭配8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等級最高的Macan Turbo則升級為雙前座14向電動調整跑車座椅,內裝也升級成真皮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