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 Burmester 奢華房車配頂級音響

【全文輯錄自「典藏投資」No.71】

Aug 18 / 2013 下載PDF
  • 左上:今年剛取得德國音響名廠Burmester台灣代理權的極品音響朱若萱,與父親鈦孚音響負責人朱水金合影。 左下:德國名車保時捷Porsche於台北信義區Bellavita舉辦Panamera系列車款發表會,保時捷總公司代表(中)與保時捷總代理永業總經理李智龍(右)。 右上:極品音響於發表會現場展示了Burmester家用音響系列,簡潔俐落的造型,深受矚目。 右下:德國名車Porsche推出Panamera 第二代車型共十款,這款Panamera Turbo流線造型美麗而大方。

炎炎夏日,一場奢華房車與頂級音響的相遇,就在Bellavita揭開序曲。德國名車保時捷(Porsche)於台北信義區Bellavita舉辦Panamera全新車款發表會,現場展示了最新五款Panamera車型,揭開這場奢華的饗宴。以房車和性能著稱的Panamera,最大的特色就是,後座設計了兩個賽車桶型座椅,創造寬闊、舒適的空間感,而這個全新的概念,也延續到保時捷新一代的GT車系。

這次保時捷一口氣推出了十款車型,令人眼睛一亮的是,其中一款Executive車型,在後座加長了15公分,提供乘客更為寬廣,且舒適的空間。不過對音響發燒友來說,更感興趣的是,Executive的內部音響,採用德國名廠Burmester產品,引起金字塔頂端人士的高度關注。

最早從家用音響發跡打響知名度的Burmester,後來投入汽車Hi-End音響系統領域,與法國超級跑車Bugatti Veyron合作後,最近則陸續與Porsche與Mercedes-Benz展開新的合作關係。其實,隨著時代的改變,汽車已逐漸成為私人的移動空間,當人們待在車子裡的時間變長,好的音響與舒適的空間,成為買家挑選的要件之一,如何把溫馨、自然的音響特質發揮極致,創造一個能夠安靜聆聽音樂的私人空間,是Burmester所關心的。

今年1月剛取得Burmester台灣總代理的極品音響(Top Audio),於2009年成立,負責人朱若萱認為,Burmester能夠穩坐音響界一哥的位置,除了擁有許多革新的技術外,最特別的是,在Hi-end的音響領域中,它是少數能夠專精每項產品,甚至做到世界頂尖的廠牌,建構了完整的產品線。「大部分的工廠只能做好訊源這一塊,但在擴大機或喇叭產品的製作,就不一定做出相同的品質。但Burmester不同,它的產品,在不同價位都有一定的水準以上。」

朱若萱認為Burmester 精品級的產品,聲音表現好,使用方便,再加上加工製作有一定水準,總是能滿足挑剔的金字塔頂層。這次在發表會現場,她在Bellavita地下一樓另闢VIP貴賓室,展出全套Burmester 家用音響系列,其中包含111音樂中心、搭配909單聲道後級,與B100喇叭,而這套頂級家用音響的價格,與逾千萬的Panamera Turbo Executive不相上下。成立五年的極品音響,展店規模已遍佈全台,從台北、台中、台南到高雄等皆有經銷駐點,未來將繼續深耕現有的國際品牌,為音響發燒迷與愛好者打造一個美好的音樂生活。(文.攝影/陳意華)

Burmester + Porsche 奢華跑車與頂級音響完美融合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Aug 18 / 2013 下載PDF
  • 負責驅動喇叭的則是Burmester 111音樂中心、Burmester 948電源處理器以及兩個909單聲道後級,架構成一套旗艦數位流雙單聲道系統。

  • Burmester 111音樂中心身為一款頂級數位流訊源,不僅擁有出色的音質,而且也具備了數位流的便利性,它支援APP控制以及網路串流功能,而且還擁有快速Rip CD的功能,讓用家能夠輕鬆的將收藏的CD轉換為數位檔案,享受Burmester 111音樂中心便利與好聲。

  • 為了讓Burmester B100表現出最佳的聲音,極品拿出了Burmester 948電源處理器Burmester 909單聲道後級,透過Burmester 948的電源處理以及Burmester 909充沛的驅動能力,推起Burmester B100可以說是輕鬆寫意。

  • 既然看完了Burmester的頂級音響系統,讓我們回到Panamera Executive身上。

  • Panamera Executive搭載了16只Burmester的喇叭,透過Burmester與保時捷設計團隊的合作,讓Panamera Executive擁有旗艦音響系統的音樂播放能力。

  • 這套車用音響的總輸出功率高達1000W,比起許多家用音響可以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藉由Burmester的音響技術,讓許多Panamera的後座買家獲得最佳的乘坐環境,即使在旅程中也能享受到最優異的音響品質,這樣的一部好車要多少錢呢?新台幣830萬起。 總編也來Po一些漏網的。

  • 漂亮的女高音,唱得很好。

  • 主持人曲艾玲

  • 保時捷不愧是奢華汽車品牌的代表,今天的Panamera不僅選在同樣具有奢華氣息的Bellavita,現場還請來了主持人曲愛玲、女高音表演,以及多位Model為車子增添看頭,這樣大手筆的產品發表會,在音響界可以說是極為罕見的。

  • 正妹替你拍照,馬上用E Mail傳給你,還送一個塑膠小車。

  • 這樣的布置看起來很美。

  • 這部111我還在聽,十月號會刊出,很棒。

  • Burmester老闆Diter Burmester正在聽音樂。

  • Panamera自推出以來讓性能與舒適能夠在同一部車上實現,讓許多熱血車迷在享有家庭生活的同時,還能保有熱血的靈魂。

  • 四門雙排座位的設計讓Panamera無論在乘用空間或便利性上都相當出色。

  • 新式的頭燈擁有更流線形的視覺效果,延伸到車側腰身的流暢線條,透露出Panamera精緻的工藝美學。

  • Panamera擁有多種樣式的輪圈供買家選擇,除了有圖片中較為低調內斂的款式,更有強調動感跑格以及時尚流行的風格。

  • 介紹了那麼多Panamera的資訊,我們還是要回到今天的重點,Bellavita B1的藝廊中,Burmester台灣代理極品音響將整套的音響系統搬到了現場,這套價值千萬的音響系統不僅外觀典雅、做工精緻,聲音當然也讓人驚豔。

  • 現場負責發聲的是Burmester B100落地式喇叭,採用三音路、點音源設計發聲,擁有極為真實的音質以及出色的效率,即便在B1寬敞的空間中仍然可以發出極為震撼的音壓表現,它的結像與定位感極為出色。

  • 現場播放保時捷引擎聲錄音時,聲音由左至右、時近時遠的表現清楚明確,無論是外觀或聲音都讓人無可挑剔。

今天在號稱貴婦百貨的Bellavita有一場奢華的盛會,也就是保時捷全新的Panamera系列車型的發表會,將性能與房車特質結合為一的Panamera如今已推出了第二代車型,但這和我們音響迷們有什麼關係呢?因為這回保時捷不僅一口氣推出了十款車型,其中加長軸距的Executive版本更是一款後座取向的車款,內部音響採用了Burmester的產品,絕對是層峰人士專屬的夢幻車款。

Porsche Panamera 新車發表會,搭配Burmester 家用系統展出

【全文輯錄自「MY-HiEND」】

Aug 18 / 2013 下載PDF

極品音響搭配Porsche Panamera 的新車發表會 展出Porsche合作夥伴Burmester的家用系統–Burmester 111音樂中心 + 909 單聲道後級 + B100喇叭

活動地點就在信義計畫區通稱貴婦百貨的寶利廣場,一樓為這次活動的新車記者會,而B1除了展示兩台新車以外也展出Burmester 111音樂中心 + 909 單聲道後級 + B100喇叭,家用系統。

精彩照片請下載PDF

【影音特搜隊】Burmester音響 × Porsche轎跑,德國名門大展奢華的極致!

【全文輯錄自「Hi-AV音響影音網」】

Aug 18 / 2013 下載PDF

1977年創立的Burmester,可說是德國最具代表性的Hi-End音響品牌之一,不僅是高級音響圈中少數從訊源、擴大機到喇叭全系列產品都有生產的品牌,許多昂貴名車品牌如Bugatti、Mercedes Benz與Porsche(以下以中譯「保時捷」表示),也因肯定Burmester音響的優越品質與精緻工藝,選擇合作打造專屬汽車音響系統(詳情請見這裡)。日前,保時捷就在台北信義計畫區知名貴婦百貨bellavita,舉辦2013年新款Panamera第二代轎跑發表會,同時,列為選購配備、Burmester為其專門打造的頂級汽車音響系統也一併現身!而且,Burmester本地總代理極品音響更出動全套旗艦系統,播放五種不同保時捷跑車的引擎聲,其逼真的震撼力道,令人同時感受到Burmester音響與保時捷跑車的剽悍威力。以下,就為大家介紹這場集結音響銘器與奢華跑車的德國豪門精彩大秀。

極致奢華、規格驚人的Burmester汽車音響

第二代的Panamera共有十款車型,舞台上除了原本兩輛用白布蓋住的Panamera Diesel與Panamera S之外,最後還有這部最頂級的Panamera Turbo Executive開上舞台矚目現身,這款軸距加長15公分的車款也是本次發表會裡唯一配備頂級Burmester汽車音響系統者。第二代的Panamera不但外型更為流線、配備更為豪華,車款也「暴增」到十種之多,第一代Panamera是在將近四年前於2009年10月在保時捷台北旗艦中心首度現身的,當時本站就有前往作詳盡深入的報導。

精彩照片請下載PDF

德國工藝的髓Porsche Panamera搭載Burmester音響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Aug 18 / 2013 下載PDF

同樣來自德國,一個是造車工藝典範的Porsche,一個是精品音響的代名詞Burmester,兩者相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上週在台北Bellavita百貨所舉行的一場Porsche全新Panamera系列車型發表會給了我們答案。

Porsche全新Panamera車系這次一共五款新車10個車型發表,其中的Executive長軸車型(軸
距增加15公分),不僅是Panamera自2009年發表以來首度推出的加長型車款,並與Burmester合作,由Burmester負責設計製造車內音響,將運動駕駛性能、豪華與舒適乘坐,以及Hi-End等級聆聽享受合為一體。據稱Burmester為Panamera打造的車內環繞系統共有16聲道,總輸出功率超過1,000瓦,所有振膜的發聲面積高達2,400平方公分。單體、分音設計,以及氣動高音均移植自Burmester家用系統,並開發專屬軟體則可以針對車上的每一個座位精確調音,所有細節面面俱到。

發表會當天,在Bellavita地下一樓,Porsche與Burmester更另闢VIP貴賓室,提供VIP客層近距離鑑賞Panamera與全套Burmester家用音響的機會,其中包含Burmester的111音樂中心、909 單聲道後級以及B100落地喇叭,身價完全不輸定價10,300,000元的Panamera Turbo Executive,也讓VIP體驗到德國音響工藝的精髓。

極致豪華 極勁性能-Porsche Panamera × Burmester連袂展出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Aug 18 / 2013 下載PDF

全球Porsche車迷關注的全新改款Panamera即將於8月14日(三)下午 3點在Bellavita寶麗廣場和大家見面了!而同樣來自德國的 Hi-End音響品牌Burmester,將與Porsche連袂展出,活動只有一天,不論您是汽車迷還是音響迷,請把握時機到場鑑賞。
還記得當年Porsche耗資10億歐元研發經費,推出了旗艦等級的四門房車Panamera,當時除了擁有Porsche傲人的動力技術與造車工藝,上頭搭載的音響系統也是和同樣來自德國的音響大廠Burmester共同開發的環繞音響系統。

Burmester為Panamera打造的環繞系統共有16聲道,以超過1,000瓦的總輸出功率驅動,所有振膜的發聲面積高達破紀錄的2,400平方公分。單體技術、分音設計,以及氣動絲帶高音均移植自Burmester家用系統,並開發專屬軟體則可以針對車上的每一個座位精確調音,所有細節面面俱到。

現在您不僅有機會親眼鑑賞2013年全新改款的Panamera,晚上7:30在Bellavita寶麗廣場的B1還有另一場貴賓專屬活動。現場將展示全套Burmester音響系統,包含111音樂中心、909 單聲道後級以及B100落地喇叭,據說身價不亞於Panamera喔!
活動資訊
時間:102年8月14日(三)下午 3點入場
地點:Bellavita寶麗廣場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