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0 / 2017

 

1703162223390000001高雄國賓大飯店音響展極品音響代理的商品將會於下列房間展出,歡迎參觀。

展出時間 2017/4/20(四)~4/23(日)

04/20 ~ 04/22 下午1:00 ~ 晚上9:00

04/23 下午1:00 ~ 晚上8:00

展覽地點:高雄國賓大飯店四、五、六、七樓 (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202號)

極品音響 四樓 宜春廳

翔語音響 房號605

品樂音響 房號640

你想要的這邊都有 2017高雄音響展速報6樓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Apr 20 / 2017

605翔語

1

翔語音響在605的展房以鈦孚、極品代理的器材為主力,主系統中擺出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Estelon YB喇叭,搭配結合USB DAC與前級功能的Burmester 099 前級,以及全平衡、全直流耦合的設計,立體聲輸出時每聲道有140W後級的Burmester 036後級,內部為全平衡、全直流耦合的設計,立體聲輸出時每聲道有140W。

2

另外該展房還採用西班牙Artesania Audio Exoteryc系列音響架,該高鋼性外部結構,結合懸吊式雙層結構,以及可填充不同材質的阻尼物的管柱,可調整諧震點,光是這個音響架的底座,便有如鐵餅,不難想像其抑振功能。

[高雄音響展] 2017高雄國際Hi-End音響大展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Apr 20 / 2017

605翔語

1

翔語這間展房展出德國Burmester搭配Estelon愛詩特濃,線材則是全部採用美國Cardas的製品。前級擴大機使用Burmester 099,內建原廠高品質的DAC線路,並提供6組數位輸入與3組類比輸入。後級則是036立體聲擴大機,內部為全平衡、全直流耦合的設計,立體聲設定時每聲道有140瓦的功率,橋接成單聲道使用時,每聲道則可輸出300瓦,實力強勁。

2

現場搭配的喇叭則是剛獲得紅點設計獎的Estelon YB,造型優雅迷人,聲音表現更是優異。

3

現場的另一個主角則是來自西班牙的Artesania Audio Exoteryc系列音響架,該音響架採用獨特的高鋼性外部結構,結合懸吊式雙層結構,管柱可填充不同材質的阻尼物用以調節系統的諧振點,全套定價195,000元。

4

這是Artesania Audio特製的諧振抑制器Damper,可放置於器材之上。

5

Artesania Audio Damper採用多種複合材料製作,效果非常好。

2017年高雄國際HI-END音響大展實況報導

【全文輯錄自「MY-HiEND」】

Apr 20 / 2017

605翔語

1 2 3 4 5 6

【2017高雄音響展】605「翔語」:Estelon YB榮獲2017紅點設計大獎,Burmester前端器材搭配增添藝術美感

【全文輯錄自「HI-AV影音網」】

Apr 20 / 2017

1

「翔語」605展房的主角是剛獲得2017紅點設計大獎的Estelon YB喇叭,漂亮的曲線讓它有如精美的藝術品,而且還能唱出美妙動人的音樂。Estelon YB喇叭優雅的造型來自「形式跟隨功能」(Form fellows function)的設計理念,透過結合創新及尖端技術來達成美學及聲學之平衡,從工程技術、材質研發與製作生產都是以整體的完美和諧為出發點。對於著重生活品味的愛樂者而言,Estelon YB確實是難得的既有美形、又有美聲的揚聲器首選。

2

如同先前Estelon其他的喇叭製品,Estelon YB具有優雅氣質與獨特之外觀,但正如同創辦人及總設計師Alfred Vassikova所強調的,Estelon喇叭的外觀絕非標新立異,完全是由聲學之需求而來,音箱內完全沒有可產生聲波共鳴之平行面,切齊障板邊緣的單體也可大幅降低繞射干擾。同樣地,「翔語」在展房內所使用的西班牙Artesania Audio Exoteryc系列音響架也極有設計感,結合獨特的高鋼性外部結構與懸吊式層板結構,管柱內還可填充不同材質的阻尼物,以調節整體諧振點,達成最佳的抑震效果。

3

「翔語」用什麼擴大機來驅動Estelon YB呢?是同樣藝術感十足的Burmester 036後級,別看這部擴大機外觀相當輕薄,當以一部作為立體聲使用時每聲道功率輸出就有171瓦(4歐姆負載時),「翔語」還一次使用兩部、各自橋接成每聲道300瓦輸出(4歐姆負載時)來驅動Estelon YB,為的並不是使其聲音更為爆棚,而是讓Estelon YB的歌唱更為輕鬆自在且控制力十足,更能靈活精準地演繹音樂家與歌唱者所想表達之情感。

4

前級部分為Burmester 099,這是一部帶有USB DAC的前級擴大機,因此可同時擔任數位音樂解碼訊源之任務。

5

或許您沒有注意到,但「翔語」這間605展房對氣氛之營造確實很用心,除了右側有樹枝妝點,連燈光的投射也花了一番心思,上面這張照片是依現場的環境光線拍攝的,您有注意到左右兩側朝中央打的燈光,讓音響架最上層Burmester 099投射在背板的影子,正好呈現一對展開翅膀之模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