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8 / 2017

showimage

圓山大飯店音響展極品音響代理的商品將會於下列房間展出,歡迎參觀。

展出時間2017/8/17(四)~8/20(日)

8/17(四)~8/20(日)10:00~18:00

展覽地點:圓山大飯店(台北市中山北路四段一號)

極品音響 V樓 110房

TAA第27屆音響展特色商品速報 110 極品音響

【全文輯錄自「MY-HiEND」】

Jul 28 / 2017

主力發聲系統一
旗艦音樂中心: Burmester 111
擴大機: Burmester 909MK5擴大機
喇叭: Burmester B100

Burmester 111作為旗艦的音樂中心不僅擅長演繹其出色的音樂播放,而其處理大容量高解析音樂檔案能力亦非常迅速,Burmester 909MK5具有強大的推動力,因此廣泛的被業內雜誌認為是超大型功率擴大機的經典代表,909功率擴大機確保能夠驅動任何揚聲器,並充分釋放其最佳性能。B100是Burmester揚聲器中的旗艦型號,B100採用3音路設計,每音路均由「相位線性濾波器」所各自獨立,而中、高音單體在面板上的排列,則是採取大家熟知的d’ Appolito配置,即為仿效「點音源」的排列方式。該對稱的單體排列形式,能有效幫助聲波平均發散,同時在瞬間強音的情況下也始終能保持穩定,在長時間之下也能充分放鬆聆聽。

1

主力發聲系統二
播放器: Burmester 151
擴大機: Burmester 911MK3
喇叭: DALI Epicon 8

Burmester 151 「頂級系列」的嶄新151 Musiccenter是一部高級音樂伺服器, 不僅能提供 Hi-End 音質, 還具有快速處理大量數據的能力,並且可以讀取市面上常見的音樂檔案格式,並提供「無縫」播放,清晰線條和典型的鍍鉻面板正是這款產品的亮點,源於Burmester稱著的永恆設計。Burmester 911MK3能用看似輕鬆的方式不斷提供高電流輸出,也因此可以從容不迫的驅動低阻抗與複雜負載的揚聲器。此擴大機之所以在音響界被極度推崇,主要是因為其溫暖與細節豐富的聲音。DALI Epicon 8 EPICON系列喇叭不但具有簡潔典雅的外觀設計,完美的音質表現更能為音樂發燒友和電影迷們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聽享受。DALI始終秉持產品性能高於用戶期望的超前理念,成為了音響界的典範品牌。

2

主力發聲系統三
音響系統:Burmester Phase3

音響系統:Burmester Phase3 並不是訊源,不是擴大機,也不是喇叭,而是一組完整的音響系統,Phase 3有兩種風格,分別為經典風格「Retro Style」與工業風格「Loft Style」,兩種風格具有截然不同的面板質地與專屬腳架,讓追求品味的消費者,可以依家中的裝潢風格做選擇。

3

主力發聲系統四
喇叭: Estelon Lynx (首次曝光產品)

Estelon Lynx 它是一款創新的無線傳輸主動式喇叭,可透過無線Wi-Fi方式接收來自NAS等數位音樂來源播放音樂,完全不需要其他的音響設備。

4

主力發聲系統五
黑膠唱盤:VPI Avenger Reference

VPI目前的旗艦唱盤”Avenger Reference Turntable”,結構採用複雜而且以聲音為唯一導向的設計,照片上可看到安裝了兩隻唱臂,最多可安裝三隻,唱臂座可添購,也是由VPI自行設計。

5

首次曝光產品
喇叭:Burmester B18
喇叭:Burmester In Wall Loudspeaker (http://my-hiend.com/wp/?p=17935)
音響架: Artesania Audio新旗艦音響架

6 7 8

TAA國際Hi End音響展展前訊息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Jul 28 / 2017

110 極品音響

本次極品展房精銳盡出,除了可以看到剛在慕尼黑音響展推出的無線喇叭Estelon Lynx 與Burmester新推出的小喇叭B18之外,VPI的新唱盤Avenger Reference也會在現場發聲。另外,Estelon的創辦人Alfred Vassikov與銷售經理Alissa Vassiklov、Burmester營運長Harald Feld、DALI原廠的國際銷售經理Thomas Knudsen等人也將會在現場與本地音響迷見面。

現場發聲系統一:

1

1.播放器:Burmester 111作為旗艦的音樂中心不僅擅長演繹其出色的音樂播放,而其處理大容量高解析音樂檔案能力亦非常迅速。

2

2.擴大機:Burmester 909MK5具有強大的推動力,因此廣泛的被業內雜誌認為是超大型功率擴大機的經典代表,909功率擴大機確保能夠驅動任何揚聲器,並充分釋放其最佳性能。

3

3.喇叭:Burmester B100是Burmester喇叭的旗艦型號,採用3音路設計,每音路均由「相位線性濾波器」所各自獨立,而中、高音單體在面板上的排列,則是採取大家熟知的D’Appolito配置,即為仿效「點音源」的排列方式。該對稱的單體排列形式,能有效幫助聲波平均發散,同時在瞬間強音的情況下也始終能保持穩定,在長時間之下也能充分放鬆聆聽。

現場發聲系統二:

4

1.播放器:Burmester 151 「頂級系列」的嶄新151 Musiccenter是一部高級音樂伺服器, 不僅能提供Hi End等級的音質, 還具有快速處理大量數據的能力,並且可以讀取市面上常見的音樂檔案格式,並提供「無縫」播放,清晰線條和典型的鍍鉻面板正是這款產品的亮點,源於Burmester稱著的永恆設計。

5

2.擴大機:Burmester 911MK3 911 MK3 能用看似輕鬆的方式不斷提供高電流輸出,也因此可以從容不迫的驅動低阻抗與複雜負載的揚聲器。此擴大機之所以在音響界被極度推崇,主要是因為其溫暖與細節豐富的聲音。6

3.喇叭:DALI Epicon 8 EPICON系列喇叭不但具有簡潔典雅的外觀設計,完美的音質表現更能為音樂發燒友和電影迷們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聽享受。DALI始終秉持產品性能高於用戶期望的超前理念,成為了音響界的典範品牌。

現場發聲系統三:

7

Burmester Phase3 並不是訊源,不是擴大機,也不是喇叭,而是一組完整的音響系統,Phase 3有兩種風格,分別為經典風格「Retro Style」與工業風格「Loft Style」,兩種風格具有截然不同的面板質地與專屬腳架,讓追求品味的消費者,可以依家中的裝潢風格做選擇。

8

VPI Avenger Reference黑膠唱盤。

首次曝光新產品:

9

Estelon Lynx是一款創新的無線傳輸主動式喇叭,可透過無線Wi-Fi方式接收來自NAS等數位音樂來源播放音樂,完全不需要其他的音響設備。

10

 

Burmester B18喇叭,從型號就可以知道這是Burmester喇叭中比較小型的產品,不過依然精緻迷人。

11

Burmester新推出的In Wall系列喇叭,請參考:https://www.audionet.com.tw/thread-9817-1-1.html

相關連結請參考:
VPI Avenger Reference黑膠唱盤:http://www.vpiindustries.com/avenger-reference
Estelon Lynx喇叭:http://estelon.com/speaker/lynx/
Burmester B18喇叭:https://www.burmester.de/en/home-audio/loudspeaker/b18-loudspeaker.html
Burmester In Wall系列喇叭:https://www.burmester.de/en/home-audio/components/inwall-loudspeaker/
西班牙極品音響架Artesaniahttp://www.artesaniaaudio.com/ch/

110 極品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Jul 28 / 2017

1

極品首演Estelon新發表的Lynx喇叭。Lynx才剛在慕尼黑展與世人見面,是一對主動無線喇叭,透過Wi-Fi播放,設計十分新穎。從外表來看,其設計創意源自旗艦Extreme。Lynx上半截音響也如同Extreme可升降,以便調出最佳聚焦位置。

2

Burmester B18喇叭也是最新發表的產品。採3單體二又二分之一音路設計,高音使用Burmester訂製的環形振膜單體,中音與低音單體則由B10的單體強化而來。

3

極品還會帶來Burmester的InWall嵌入式喇叭系統,包括一組兩音路喇叭與一組超低音喇叭。雖然只有這兩樣產品,但它的優點是可依據空間需求任意彈性組合,充分滿足各種需求。

4

Burmester最具lifestyle風格的Phase 3也將在這次音響展露面,有興趣的金字塔頂層消費者可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