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1 / 2017

showimage

圓山大飯店音響展極品音響代理的商品將會於下列房間展出,歡迎參觀。

展出時間2017/11/17(五)~11/20(一)

11/17(五)~11/20(一)10:00~19:00

展覽地點:圓山大飯店(台北市中山北路四段一號)

極品音響 216房

統元音響 209房

品樂音響 240房

216房-極品音響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Oct 31 / 2017

位於216號房的極品音響這次為參觀來賓準備了來自德國Hi End名廠Burmester Classic系列音響器材,其中包含061 CD唱盤,不過它可不是單純的CD唱盤而已,原廠還為它內建了DAC數類轉換晶片,可支援24/96或24/192高解析格式,而且061還有MMI插槽,讓用家可以自行選配模組,外接其他數位訊源使用,擴大機同樣是來自Classic系列的082綜擴,集結了Burmester家族技術精華於一身,搭載450VA環形變壓器和82,000μF的濾波電容,每聲道使用兩對功率晶體,在4歐姆負載下,有150瓦的輸出功率。

用來搭配的喇叭是極品旗下代理的Estelon YB落地喇叭,由 Alfred Vassilkov 所設計的全新優雅造型,具有流線型的美感。採用3音路3單體密閉式設計,搭載1吋鈹高音,外加一只5.25吋紙盆中低音和8吋鋁合金振膜低音單體,頻率響應30Hz~40kHz。如果您對無線聆聽有興趣的話,現場將展出另一款Estelon Lynx無線傳輸主動式喇叭,可透過無線Wi-Fi方式接收來自NAS等數位音樂來源播放音樂,完全不需要其他的音響設備。

1 2 3 4

209房-統元音響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Oct 31 / 2017

Burmester Phase 3包含了All-in-One訊源161以及喇叭B15,提供給空間有限,但又希望能享受德國最高品質音響系統的愛樂者。Phase 3對Burmester來說是突破性的設計,打破單機模式,而提供完整的播放解決方案,也提供另一種口味的選擇。Burmester B18為2.5音路低音反射式喇叭,高挑纖瘦的箱體,使它容易融入一般家居環境,同時擁有強烈的音樂感和動態的聲音表現,善於表達不同類型風格的音樂。B18揚聲器使用柱形塑膠泡沫所構成的機械阻尼之外,還設有可調的低音強度,以配合環境和個人的喜好,為聽者提供了更多的選擇。

1 2

240房-品樂音響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Oct 31 / 2017

品樂音響負責的240音響中,將展出由極品代理的器材所組成的主系統。喇叭採用DALI的Ruibcon 8與Rubicon6落地喇叭。該系列於2014年推出,最大的特點在於該喇叭單體採用獨特的軟磁性複合物(SMC)做為極心,而低音單體的極心外圍還加了銅質環圈,減少渦流效應,降低失真。

showimage

搭配的擴大機採用Burmester 036後級,內部採用Burmester獨家開發的「X-Amp」純A類全平衡放大電路,可在雙聲道與單聲道發聲模式切換,在雙聲道模式的運作下,各聲道在4歐姆承組下可達171瓦。此外,Burmester 036後級搭載新開發的「智慧保護電路」,可同時監控溫度、直流偏移、電源突波的運作情形,保護您的系統。

showimage (1)

至於數位訊源,則採用了Burmester 099 DAC+前級,具備6組數位輸入,連接性能強大。另外主系統上還搭配Playback Designs Merlot DAC,是Andreas Koch最新設計的入門級DAC產品,演算晶片採用自家撰寫的數類轉換演算法以及MEMS時基電路,最高可支援至384kHz的PCM與11.2MHz的DSD音檔。

showimage (2)

showimage (3)

品樂這次展覽還搭配了類比訊源,展出VPI Prime唱盤,是VPI少東Mat Weisfeld推出的處女作,性能獲得其父Harry與VPI其它老員工的認可。該唱盤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搭載了一個3D列印的10吋唱臂,循軌能力與傳統設計的唱臂不同,這次音響展,大家可以體驗VPI Prime的獨特設計!

showimage (4)

216房-極品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Oct 31 / 2017

104919aa6o6sk6bkooc6so

Burmester 061 CD唱盤 
061是Burmester搭載直驅機構的CD播放機當中最高階的型號,由於內建了MMI插槽,因此能夠在選配模組的前提下,外接其它數位裝置使用。以該角度而言,061可說是部為了未來充分做好準備的CD播放機,均衡的音色與微妙的細節,兩者完美的被整合在一起。而在看似沒有必要如此講究的外在作工之下,原廠還考量到了更深層使用者體驗的層面:試想經由車床銑削整塊鋁合金而成的機箱,上方是由人手精密組裝而成的承盤結構,紮實的觸感令人感動。而在打開上掀式頂板,放入每一張CD時,更讓人感受到全然的愉悅。

104917wv0g28k02kn2hxhg

Burmester 082綜合擴大機
儘管基於電源供應器機箱尺寸稍微要比032來得小的這個事實,082仍然令人印象深刻。082表現出來的音質幾乎與推力更為強大的032齊名,也是Burmester CD唱盤,尤其是經典系列061最理想的合作夥伴。082功率擴大機能充分讓你聽音樂的夢想成真,它在具備完整細節的基礎之上,散發出溫暖、 堅實和富形體感的聲音表現。同樣的,我們是在對稱形式的直流耦合(Symmetrical DC-coupled)放大路徑的電路設計的架構,進而實現以上的目標。

104919l1bgi93agg1axybz

Estelon Lynx喇叭
Lynx是一款創新的無線傳輸主動式喇叭,可透過無線WiFi方式接收來自NAS等數位音樂來源播放音樂,完全不需要其他的音響設備。

104918elpe10w4049g47p9

Estelon 經過多年的研究和開發,推出全手工製作的產品線「Y 系列」。相比於過往的 X 系列, Y 系列採用全新的設計、物料及技術。作為 Y 系列第一彈 Model YB ,由 Alfred Vassilkov 所設計的全新優雅造型,左右兩支喇叭以不對稱方式作匹配,聲音達到 Estelon 的最高標準,聲音自然且栩栩如生,音場開闊,提供非常優秀的重播能力及極佳的視覺美學效果。

209房-統元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Oct 31 / 2017

110626o4xem8u415o154h5

Burmester Phase3音響系統
Phase 3是一套精緻化的家用系統,包含了All-in-One訊源161與喇叭B15。Burmester建立了這一套簡單而完整的系統,提供給空間有限,但又希望能享受德國最高品質音響系統的愛樂者。Phase 3對Burmester來說是突破性的設計,打破單機模式,而提供完整的播放解決方案,也提供另一種口味的選擇。

110832jre1zneqefzs9ete

Burmester B18喇叭
B18是一款兩路半分音設計的低音反射式座地揚聲器,高挑纖瘦的箱體,使它容易融入一般家居環境,同時擁有強烈的音樂感和動態的聲音表現,善於表達不同類型風格的音樂。B18喇叭使用柱形塑膠泡沫所構成的機械阻尼之外,還設有可調的低音強度,以配合環境和個人的喜好,為聽者提供了更多的選擇。

240房-品樂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Oct 31 / 2017

104916qfafdczdinfjbbbv

喇叭DALI Rubicon 8、Rubicon 6
領略大師靈感,聆聽音樂之魂

全新推出的DALI Rubicon彙集了我們三十餘載的聲學積澱和鍥而不捨的愛樂熱情,成為DALI歷史上又一里程碑之作。Rubicon的設計和生產完全在丹麥進行,展現丹麥純正血統的無窮魅力。這款喇叭彙集EPICON系列所有優點並努力將音效提升至更高層次,創新單體技術讓愛樂者能夠足不出戶地享受 發燒級震撼音質。設計簡約、線條流暢、外觀時尚……Rubicon優雅盡顯,讓您安坐家中,盡享親臨現場般的聽覺盛宴!我們將帶您穿越時空,徜徉於夢幻般的音樂殿堂……

RUBICON系列的聲學技術
基於軟磁性複合物(SMC)的「線性驅動系統」,是DALI在卓越音效探索中的里程碑。Rubicon系列喇叭也採用了這一創新技術將音效失真降低至最小程度,即使在極低的音量下也能展現音樂豐富多彩的細節。Rubicon的所有單體均為丹麥原裝且配備最新磁路驅動系統,它將以天籟般的音效將成為全球萬千發燒友的寵兒。

104915xt2qvs7oqorqvq0t

DAC前級擴大機 Burmester 099
「經典系列」中的099前級擴大機,是被開發出來應付日益增加的各式各樣數位設備的,它能幫助用家有效整合影像與聲音的需求。如果你是重度的音樂愛好者,那麼不妨選擇具有六組數位輸入的版本,藉此可以與範圍廣泛的數位影音設備進行連接,例如數位衛星接收機、數位機上盒、遊戲機和個人電腦。即使講到聲音品質,099前級擴大機也設有三組類比輸入端子,可以滿足你的所有需要。

104915zazznjnds2tb1m1y

功率擴大機 Burmester 036
036 立體聲功率擴大機採用更為緊湊的機箱設計,但卻結合了更多功能與大氣勢特質。在電路結構上,也再次搭載了全對稱電路,以及完全直流耦合的設計。同時本機還搭載新開發的「智慧保護電路」,藉由該技術能夠同時監控溫度、直流偏移、電源突波的運作情形。

104932s3xehk13b1kq3jnu

Playback Desings Merlot DAC
「Merlot DAC」是一款家用型數位類比轉換器,搭載 Xilinx FPGA 可編程邏輯運算晶片,其獨立架構提供軟體升級的可能性,提供類比音量控制功能,允許錄音軟體連接至「Merlot DAC」,進而製作 WAV、DFF / DSF 的音源格式檔案。「Merlot DAC」支援非平衡 / 平衡類比輸出與耳機輸出,以及 AES、SPDIF、USB、Plink 數位輸入介面。

104952k0iee256552bww5k

黑膠唱盤 VPI Prime 唱盤
Prime相較於傳統VPI唱盤,呈現另類優美曲線外型,並且修改(加大)唱盤基座,增加空間以適合新款10吋3D列印臂的安裝。3D列印臂循軌上十分靈活,底座墊材避鎮性能提升,聽感上較為細膩!

 

209房「統元」以Burmester Phase 3系統與B18喇叭演繹新音樂生活品味

【全文輯錄自「HI-AV影音網」】

Oct 31 / 2017

20171111164249

209房「統元」將以「極品音響」所代理的Burmester為主要展出內容,主角就是「打破Hi-End與Lifestyle界線」的Phase 3一體式音響系統,既有成套設計的耀眼美感,又有Burmester一貫的高音質音樂重播性能,對於注重生活品味與音樂聆賞享受的人士而言,這是極為精簡又全面的音響系統。有關Burmester Phase 3的設計細節可點擊參閱本站先前這篇「火熱新品」報導http://www.hi-av.net/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8033,相關器材評鑑則可點擊本站【影音終極百科】Burmester Phase 3專屬頁面http://www.hi-av.net/modules/mediawiki/index.php/Burmester_Phase_3查閱。

20171111164327

如果還是喜歡分體式的音響搭配,Burmester最新推出的B18落地式喇叭無疑是理想又超值的選擇。此一2.5音路三單體喇叭的音箱以MDF與鋁合金複合材質構成,甚至在底部使用經由電腦計算設計的彈簧質量阻尼系統,來使其發聲更為清晰凝聚,整體設計十分全面周到,又有多種木紋及不同色彩外觀提供選擇,確實極具吸引力哩!

 

240房「品樂」DALI Rubicon系列喇叭、Burmester擴大機、Playback Designs及vpi訊源精彩出擊

【全文輯錄自「HI-AV影音網」】

Oct 31 / 2017

20171111141910

240房「品樂」是「極品音響」的經銷商之一,本次也以後者所代理的品牌為主要展出內容,擔綱發聲的喇叭是丹麥DALI旗下中高階的超值系列Rubicon,配備由旗艦Epicon系列技術下放的獨家特製單體,該公司執行長Lars Worre認為Rubicon系列的性能及聲音表現,要比同價位帶其他品牌製品高出30%至40%之多,這也是取名為Rubicon系列的理由。咦?這是什麼意思?有關Rubicon系列這集DALI三十年功力於一身超值戰將的深入剖析,可點擊查閱本站先前這篇專文報導,相關的器材評鑑可點擊查閱本站【影音終極百科】DALI Rubicon專屬頁面內之連結。20171111141949

DALI Rubicon搭配什麼器材呢?前級使用Burmestr 099,這是一部結合多組數位輸入及高品質類比音訊輸入的前級擴大機,可以滿足現代音響迷眾多影音訊源接續之需求。

20171111142015

後級是Burmester 036,儘管機箱設計極為緊湊,但內部同樣搭載該廠所堅持的全對稱電路與完全直流耦合設計,再加上新開發的「智慧保護電路」可同時監控溫度、直流偏移與電源突波等狀況,可確保在驅動喇叭時穩穩當當、服服貼貼。

20171111142053

展房內的數位音樂訊源將使用Playback Designs Merlot,這是該廠Sonoma入門系列裡的一員,除了是頂尖的1bit DSD數位類比轉換器之外,也具備優異的耳機擴大機性能。

20171111142124

類比音樂訊源將出動vpi Prime黑膠唱盤,不同於一般方方正正的造型,vpi Prime有著優雅的曲線外觀,還搭配了3D列印唱臂,帶來不一樣的黑膠唱片聆聽感受。

 

216房「極品」Estelon Lynx智慧型主動喇叭、Estelon YB與Burmester聯手出擊

【全文輯錄自「HI-AV影音網」】

Oct 31 / 2017

20171111094935

由TECA台北電器商業同業公會2017年第38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即將於下週五(11月17日)開始在台北圓山大飯店一連盛大舉辦四天到11月20日(星期一),而且不同於以往音響展在下午六點結束,展出時間特別延長一小時由每天上午十點到晚上七點,讓音響迷、愛樂者及藝術愛好者都有更充裕的時間看展體驗。此次「極品音響」除了將以Estelon及Burmester在216房展出之外,經銷店家「品樂」和「統元」也將分別在240與209房展出「極品」所代理的優秀品牌。而在216房裡擔綱主角的將是Estelon在今年五月德國慕尼黑做全球首展(本站現場報導請見這裡),並在今年八月圓山音響展於110房做亞洲首演的Lynx智慧型主動式喇叭(本站報導請見這裡),此次216房的空間或許比八月展出時的107房更貼近大多數人的居家聆聽空間,值得參考關注!

20171111095008

除了Estelon Lynx之外,「極品」另外還準備了一套傳統的音響系統,由Estelon YB喇叭領銜發聲。這款精美絕倫的發聲藝術品剛在今年年初獲得有「設計界奧斯卡」之稱的「紅點設計大獎」,有關此獎項的難得程度及Estelon YB為何能夠突破傳統桎梏、讓人眼睛一亮又有優異音樂重播表現,請點擊查閱本站先前這篇專文報導,更請別忘了此次音響展到「極品」的216展房親身體驗。

20171111095038

Estelon YB喇叭前端所搭配的數位訊源是Burmester 061,這是該廠搭載直驅機構CD唱盤最高階型號。

20171111095112

驅動Estelon YB喇叭的擴大機將出動Burmester 082,儘管體型不大,但擁有可完善控制Estelon YB的強勁驅動力,猶如現代雕塑品般的外觀也能與Estelon YB的造型相互輝映。

216-極品

【全文輯錄自「MY-HiEND」】

Oct 31 / 2017

Estelom LYNX 智能揚聲器

世界首創高端無線智能喇叭LYNX,在LYNX中使用的Estelon智能音頻技術無需額外的設備,並可通過無線和智能系統體驗純粹的高端音頻。革命性的系統可以通過軟件進行更新,未來其突破性可以升級到最新的技術發展,永不變老,永遠是最好的。Lynx跟旗艦Extreme一樣採用可電動升降的設計,上部箱體可依據用家自己的視聽環境來作調整高音的位置,以達到最好的聲音。

10014

Estelon YB揚聲器

Estelon 經過多年的研究和開發,推出全手工製作的產品線「Y 系列」。相比於過往的 X 系列, Y 系列採用全新的設計、物料及技術。作為 Y 系列第一彈 MODEL YB ,由 Alfred Vassilkov 所設計的全新優雅造型,左右兩支喇叭以不對稱方式作匹配,聲音達到 Estelon 的最高標準,聲音自然且栩栩如生,音場開闊,提供非常優秀的重播能力及極佳的視覺美學效果。

10015

Burmester 082綜合擴大機

儘管基於電源供應器機箱尺寸稍微要比 032 來得小的這個事實,082 功率擴大機仍然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082表現出來的音質幾乎與推力更為強大的032齊名,也是Burmester CD 播放機,尤其是經典系列061最理想的合作夥伴。082功率擴大機能充分讓你聽音樂的夢想成真,它在具備完整細節的基礎之上,散發出溫暖、 堅實和富形體感的聲音表現。同樣的,我們是在對稱形式的直流耦合(Symmetrical DC-coupled)放大路徑的電路設計的架構,進而實現以上的目標。

10016

Burmester 061 CD播放機

061是我們搭載直驅機構的CD播放機當中最高階的型號,由於內建了MMI 插槽,因此能夠在選配模組的前提下,外接其它數位裝置使用。以該角度而言,061可說是部為了未來充分做好準備的CD播放機,均衡的音色與微妙的細節,兩者完美的被整合在一起。而在看似沒有必要如此講究的外在作工之下,原廠還考量到了更深層使用者體驗的層面:試想經由車床銑削整塊鋁合金而成的機箱,上方是由人手精密組裝而成的承盤結構,紮實的觸感令人感動。而在打開上掀式頂板,放入每一張CD時,更讓人感受到全然的愉悅。

1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