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1 / 2017

Living Room 藝術即生活 藏家的客廳
選一首喜歡的曲子,挑一張對味的椅子,這裡就是交朋友的客廳。
Living Room要發展的是各種合作可能的藝文沙龍。

Living Room想要打造一個知性、相互交流、或聊天交友的藝文沙龍空間,討論的話題可以上通天文地理人文、可以談論文創工藝環境友善、可以分享創作歷程、可以單純坐在舒適的沙發上談論近況,或者單純享受德國柏林頂級家庭音響品牌Burmester給你帶來聽覺藝術的饗宴,閉上雙眼便可以擁有好幾支交響樂隊、管弦樂團、或國際女高音在你面前生動演繹,甚至連長笛、低音號在哪個位置都能感覺的出來!

Living Room同時也是一個以品味、生活靈感、工藝細節與美感體驗相聚,放鬆的空間,由惟德傢俱提供的Lange Production單人、雙人座沙發椅、等系列傢俱,還有Hans.J.Wegner 與PP Møbler極致打造的泰迪熊椅,提供您被大熊雙手緊緊擁抱的終極舒適感作品!簡單優雅、以舒適為本位、更人性化且具功能性的設計,都會讓您對純手工打造、工藝極致的作品再度嘖嘖稱奇!

Living Room作為一個藝文沙龍,如果有任何相關藝文活動、講座、影片欣賞、分享會皆非常歡迎合作邀約,知性、氣質、品味、美學多合一的空間,希望我們可以一起交流後碰撞出創新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