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8年VPI已經推出第一項商品兩種尺寸的唱片鎮,同年12月又推出黑膠唱盤的減震底座。1981年推出第一個重要產品就是HW-16的洗唱片機,起緣是因為身為發燒友的Harry Weisfeld希望他的唱片能夠清洗的非常乾淨然而當時只有Keith Monks的洗唱片機,才剛新婚的Harry無法向妻子申報該項支出只好自己動手製作,這就是HW-16,售價只有1/5的Keith Monks洗唱片機。在洗唱片機之後又推出了DB-5 又稱為魔術磚頭”的吸收雜散電磁輻射的金屬塊。爾後的HW-19黑膠唱盤改良到第四代,遂成為業界的標準,有著Hi-end的表現但又經濟實惠。

當Harry推出TNT黑膠唱盤時,是一項最先進的黑膠唱盤卻又是負擔的起的價格。1985年推出PLC即電力調節器。1995年推出JMW唱臂。之後陸續推出了Aries, Scout, Scoutmaster, Super Scoutmaster將公司帶到新的領域。30周年推出的”Classic”唱盤,這是集結30年的智慧所創造出的新一代的唱盤。簡潔、精準、卻不昂貴的讀取藏在唱片中的驚喜。

Sheila與Harry的聲音哲學就是能夠在家中再生現場音樂的動態、細節與活生感。使用現場演唱會、盤式卡带及Yamaha Disclavier 鋼琴來做聲音的標準。

所有的VPI產品都是在美國紐澤西州的Cliffwood所生產,使用美國的零件與人力。我VPI是傳統的美國製造上儘可能的使用美國製造的零件,只有JMW的舉臂器不是採用美國的廠商的零件。

VPI約有100個美國經銷商和出口到65個海外國家。

Harry Weisfeld的背景是機械工程及賽車!空閒時他喜歡釣魚和拍攝鳥類(特別喜歡老鷹)。目前,Harry正在享受他的退休生活,但像任何其他的工程師,他永遠不會停止工作、設計、享受音樂!Harry依然是扮演VPI重要角色,指導給他的兒子現任總裁馬修來帶領V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