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re on Facebook
  • Back to Top

Burmester

官方網站

德國手工製造

自從1977年以來,Burmester就堅持以無與倫比的品質,持續投入生產頂級音響的行列。這是為了符合Burmester的品牌成立初衷:創造出能完美融合「高質感聲音」、「科技創新」與「雋永設計」三個要素的音響產品。而在將元件組裝成器材的過程之中,全由訓練有素的技術人員在柏林工廠進行,也正因為打著「德國製造」的旗號,因此Burmester一直保持非常嚴謹的態度,來對待「生產製造」這件大事。對Burmester來說,沒有什麼比嚴謹的工藝來得更需要認真看待。

B09
除了對於傳統製造工藝的要求,我們的研發部門也持續不懈努力,不僅跟上目前外界最新的科技進展,也更進一步設定了自身日後發展的趨勢以及產品標準。

從首張手繪的設計草圖開始,接著通過大量的原型設計,到了最終由柏林本地出廠的器材成品,Burmester的品牌核心價值,已經深深滲透進入機箱內部,每只組成元件當中。

B06
極致完美

為了落實我們心目中終極的聲音品質,因此,Burmester必須要動用全新「創造和互動」的方式,來引用世上最先進的音響技術。一言以蔽之,我們堅持採用性能最為優異的電子元件,並搭配古老的工藝技術進行生產製造。對於元件品質的高度要求,可以在所有我們選用的加工及組裝零件中,有超過 95%來自德國本地協力廠商這點看出來。在被妥善組裝起來之前,還得經過高標準把關,確認只有符合嚴格定義,具有最佳寬容度的零件,才能夠進入我們最終生產線的行列。

B08

進入生產線最終階段,與正式成品出廠之間,每只元件不只經過徹底的燒機測試與全面測量,還必須通過各式各樣的聆聽測試。也就是說,在為時七天的漫長燒機測試過程中,每部器材差不多得經過300部電腦的輔助測量,只有在這些測量顯示出元件沒有偏差的情況下,才可以前進到最終的測試階段。而在最終階段當中,我們還會加入手動測試,以進行器材所有功能的詳細檢測,最後,是以訓練有素的人耳對器材進行聽力驗收,確保一切表現都符合Burmester的高標準。身為音響業界的先鋒,Burmester已創造無數的傳奇音響製品,也同時在頂級音響領域當中,成為無可取代的象徵。

理念與設計

Dieter Burmester認為在面對人類珍貴的音樂遺產時,他自己理應扮演守護者,以及中介的斡旋者角色,因此在其設計的音響器材中,全數搭載了創新的技術與高品質的零附件,力求毫無妥協的表現。之所以要如此做到終極完美,其目的其實很簡單,也就是為了賦予聆聽者能夠完全無隔閡、深入音樂內在的權限。

不論是聽貓王的搖滾樂,指揮帝王卡拉揚的古典樂,或是披頭四樂團的雋永流行曲目,經由Burmester的音響器材,你就能夠將任何類型音樂的完整精神帶到自家客廳,而放眼全世界,沒有任何一座演出舞台能提供這般全面的表現。在此必須再向各位強調:技術創新和雋永設計,這兩件事是Burmester音響系統的最大特點。

Burmester的器材,都擁有明確而富特色的線路設計,以及顯眼採取突出設計的鍍鉻面板。以上特質讓人不僅對其音樂表現印象深刻,也同時能作為視覺藝術的物件擺在家中。對於我們而言,鍍鉻的亮面處理並不只是為了讓你第一眼就感到驚艷,或是形塑美觀而已。這種作法除了能夠延長產品外觀使用的年限,也更能彰顯每件器材的價值感,讓你瞭解到這是投注了無數心力的作品。

B07

總結以上,除了帶給人的視覺印象,Burmester的擴大機或CD播放機,在觸摸、使用、操作時帶來的美好感受,都能夠讓人留下持久不滅的印象。基於以上的理念,我們為了一個簡單細節,花上幾個星期進行辛苦開發也就是值得了。「魔鬼藏在細節中」這句話我們時刻引為圭臬,對於細節我們無一或漏。例如像是設在面板處的控制旋鈕,為了確保要求最苛刻的客戶也會滿意,我們花費長時間調整出轉動時會發出稠密細緻的「喀喳」聲響,在這個最常操作的功能上,讓你也能徹底享受到操作樂趣。

科研成果和簡單易用

我們品牌的創辦人Dirter Burmester身為首席工程師,同時也是位成功樂手,因此深明音樂之美,他為音樂愛好者所設計的音響系統,具有很強烈的聲音與視覺美學,當然,其技術內涵、可靠性和保值性,也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不過,即使是最先進的技術,也還是需要不斷改進。因此,時至今日Burmester也進步到把未來升級的各種可能納入考量中,每件Burmester生產的音響器材,都能經由原廠進行符合時代意義的升級。今天購入Burmester器材的用家,可以在未來很長的時間裡,都持續享受到最新的聲音科技。

而且不論是送回原廠進行升級或維修,均受到與新款音響器材相同嚴格的品質控制。藉由原廠為每件出廠器材仔細保存的測試認證和測量數據,原廠可以依照用家的需求,在升級或維修之後,把音響器材調整成如同當年出廠的狀況,同時保持嶄新的外觀與元件性能,讓你就像擁有一部全新的器材,但重點是還保有使用上的熟悉感受。

Burmester把「簡單易用」這個理念,全面貫徹到每件音響器材當中。音響器材具有邏輯性和一目了然的功能,而且充分享有輕鬆使用的特質,無須學習就能操作。即使現今技術可以做到許多繁複的控制,但Burmester認為,並不需要把直觀的操作流程,變成常人都頭痛的難解之謎。換言之,我們相信:簡單就是美。

為您雙耳而生的藝術-這是我們的座右銘,更是承諾

B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