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94年以來,Burmester就持續製作出各種款式的揚聲器,能讓聆聽空間之中充滿了令人印象深刻聲音,同時也創造出一種「三度空間」的音樂體驗,讓身處其中的聆聽者覺得音樂是浮出在空氣當中的。同時,無論在任何音量下,我們所生產的揚聲器,都具備有出色真實的樂器質感,也能傳達完美流暢平衡的聲音。

為了不壓縮到低頻方面,對於音樂動態的表現,因此我們採用低音反射式箱體的設計。我們認為,該作法能加強較低頻域的準確程度,並同時間儘量減少失真的可能。由於揚聲器實際上採取了纖細高挑的外觀設計,因此為了有效利用箱體空間,我們將低音單體採用安裝在側面的方式。

在進入正式組裝之前,每個揚聲器箱體,還會先經過七天的完整測試。過程中以各種規格參數進行精密測量,由電腦在得到的許多數據之中,選擇箱體公差最接近者進行配對。我們相信在立體聲的重播上,只有兩隻相同的揚聲器,才可以創造完美的三度空間音場。

B05此外,我們生產的揚聲器,也具有典型Burmester產品的特徵,那就是低損耗特性的內部接線,以及擔任最後連結重任,性質穩定的揚聲器端子。此外,我們所有外觀呈現古典之美的柱狀揚聲器,與功率擴大機連接的時候,在高音/中、低音單體的銜接上,都可以視用家需要採用不同方式進行(雙線連接與雙擴大機驅動,bi-wiring and bi-amping)。

對於揚聲器而言最嚴苛的聽眾,也就是世上的音樂家們,也不得不被我們產品的魅力所吸引。他們認為,在播放大編制樂曲中極為響亮的段落時,我們的揚聲器能真正表現出那種瞬間爆發的力道,同時,無庸置疑的,交響樂團中各種樂器的聲音也非常真實。

B11

可以重現所有音符的揚聲器

我們的揚聲器能重現所有自然樂器的音域,向下降至最低的音符都能真實展現。低音頻段能充分傳達管弦樂盛大氣勢與能量感,並生成貼近人心的真實感情。

可以安靜聆聽的揚聲器

我們的揚聲器被設計成,即使把音量調低,都始終表現出平順流暢、正確平衡的音色。

可以盡情大聲播放的揚聲器

我們的揚聲器讓您可以聆聽非常響亮大聲的音樂,而且仍然那樣準確,永遠、永遠都不會有緊繃的聲音。

引人注目的揚聲器

我們認為揚聲器的外觀,應該要能配合家中的室內設計,並且有效提升裝潢的風格表現。當然,要能符合以上條件的產品,首先必須具有完善的設計理念,同時在製作上,也得不惜工本用上高品質的材料。Burmester所生產的揚聲器,正符合以上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