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以往的專輯 The DALI CD Vol.5 台灣到貨啦!

【全文輯錄自「響樂網」】

The DALI CD Vol.5 CD版本的封面除了青翠透亮的綠色之外,隱隱約約可以看到一把電吉他隱藏在其中。

經典的丹麥音響品牌 DALI 發行了他們的第五張專輯「 The DALI CD Vol.5 」。而這張專輯,DALI 邀請了最少 17 組來自丹麥,並且風格迥異的藝術家樂團來共同製作出這張專輯。本張 CD 的錄製,更在業界當中具有傳奇之稱的 Medley Studios 進行現場錄音;包括了全部的樂器、音樂家還有麥克風設置與混音設備全都在這個錄音室當中進行,可以說幾乎下了重本在製作。本次也是首次 CD 與 LP 版本同時發行,LP 更是以 180 克黑膠製作。

The DALI CD Vol.5的背面,共有十七首精彩曲子。

現在發燒片的音質持續的下滑是一個不爭的事實。近來的錄音特性都傾向音質的壓縮與加強的音量,雖然可以帶來更強烈的聽覺感受,但這也讓讓音樂的動態模糊與空氣感不足而失真。因此 DALI 表示希望能夠利用這張專輯來改變這個現況。這次的專輯,以最自然的音色來製作這張專輯,而這也更能夠真的展現出錄音師與混音師的真正功底!

本次 DALI 邀請了知名的音樂工程師 Jakob Groth 來進行專輯的錄製之外,同時還有錄音工業中的傳奇人物 Bjørn Engelmann 來共同掌握錄音剪輯後製的重責大任。

在2018慕尼黑音響展,現場就有展售The DALI CD Vol.5。

黑膠唱片的背面更非常清楚簡明的寫出了黑膠每一面的曲目。

Dali 的 CD 專輯一直都是發燒客測試音響系統的參考指標之一。本次 DALI 35 周年紀念盤 The DALI CD Vol.5 更特別錄製這 17 首不同類型的音樂,喜愛 DALI CD 的朋友,本次更是不容錯過。

這一片 CD 目前台灣已經到貨囉!有興趣的朋友們快點去搶購吧!

搶購傳送門→ 傳送搶CD囉!

DALI CD Vol.5 『三十五周年』曲目:
1. Hush – “Up to the Mountain” (3:06)
2. Erann DD – “Sugar Man” (4:33)
3. Caroline Henderson – “Be Here Now” (4:04)
4. Go Go Berlin – “Plastic Sky” (4:46)
5. Operazione – “Il Core Vi Dono” (4:21)
6. Oh Land – “Desert Island” (5:07)
7. Jacob Dinesen – “Dancing Devil” (4:30)
8. GinmanBlachmanDahl – “Eight Bars on the Way Home” (4:56)
9. Wangel – “Time to Eat” (4:22)
10. LiveStrings – “Norwegian Sunset” (4:01)
11. Thorbjørn Risager & The Black Tornado – “I’m Not Givin’ In” (4:27)
12. Jacob Bellens – “Beneath a Cloud” (5:14)
13. Dreamers’ Circus – “Casper” (3:18)
14. Pernille Rosendahl – “Feet on the Ground” (4:33)
15. Dúné – “Hedonism” (3:42)
16. Rhino – “Summer in the City” (4:08)
17. Zar Paulo – “Hills”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