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聲道] 沒理由拒絕的絕頂數位流播放器,Burmester 111 Musiccenter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Burmester 111Musiccenter是截至目前為止,我所聽過最好聽的數位流產品,事實上聽它時根本就沒有聽一般數位流產品的感覺,而是我習慣的Burmester前級與數位訊源的聲音,僅不過是加上數位流該有的播放功能而已。一部數位流產品能夠發出如此優美的聲音,我服了!
您知道嗎,當第一聲音樂從喇叭傳出時,我嚇了一跳,這些網路電台的音質竟然出奇的好,比日本AV環繞擴大機的音質好太多了,可見111內部有「回春」機制,能把網路電台MP3壓縮音樂變得好聽。當我選Linn電台,以MP3 320kbps傳輸率聽布拉姆斯第一號交響曲,聲音竟然好得出奇。聽另外一個古典電台只是128kbps播放布魯赫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聲音也很好聽。老實說,我認為這是買111最大的利多之一,因為您可以不花額外的錢,躺在家裡的椅子上就把全世界的網路電台聽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