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Cardas首選 Cardas Parsec訊號線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Cardas線材可分為兩大系列:Clear系列與Cross系列。Parsec訊號線是Cross系列的首款產品。Parsec訊號線採用匹配傳導導體技術(Matched Propagation Conductors),這項技術是源自於更高階的Clear系列。

Parsec訊號線提供RCA與XLR版本,RCA線採用自家GRMO RCA端子,XLR平衡線則是Neutrik平衡式插頭。Parsec訊號線的導體中心為Kevlar線芯,外覆6N純度Grade 1無氧銅里茲線導體,線徑之間的比例當然採取Cardas所標榜的黃金比例原則,接著以FEP絕緣。兩股主導體伴隨Poly-e材質空氣管絞繞,再以碳浸漬的FEP包裹,緊接著又以Poly-e材質空氣管包圍絞繞,並以鍍錫銅編織網加以屏蔽,最後再以特殊的Alcryn橡膠材質包覆。Parsec訊號線線徑最終達到9.14mm,是您體驗Cardas黃金比例與里茲線技術最適合的敲門磚。

器材規格

Cardas Parsec
型式:RCA/XLR訊號線
線徑:2×23.5 AWG
外徑:9.14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