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時尚潮流來襲 – 丹麥DALI KATCH手提無線喇叭

【全文輯錄自「MY-HiEND」】

歷史悠久的丹麥喇叭大廠DALI近來推出了一款讓人興奮的產品,KATCH 手提無線喇叭,使用了DALI最先進的數位技術與獨特的設計,在一個非常小的空間中創造出讓人難以置信,豐富活生的聲音表現,預計在10月開始發售。

DALI KATCH是一款電池供電的籃芽喇叭,本體為非常優雅與堅固的設計,特別設計的單體由內部的數位擴大機驅動。用家只要輕鬆的透過播放設備的藍芽就能與DALI KATCH進行連接播放,並且支援藍芽高音質的Apt-X傳輸協定。DALI KATCH也支援mini-jack類比輸入,還有USB的供電功能,用家可使用DALI KATCH為手機或是平板電腦進行充電。

DALI KATCH擁有3種顏色可選擇,包括了Dark Shadow, Cloud Gray與Green Moss等,可以適合在任何空間中擺放,配有的整合皮革背袋可以輕鬆與安全的攜帶。

DALI KATCH手提無線喇叭可以在許多環境下使用,並確保了在任何情況下都有最好的聲音表現可能,DALI KATCH 有兩種聲音設定,一種是最佳線性化的設定,擁有更中性的頻率響應,適合大部份的聆聽情況,另一種模式增添了溫暖的聲音,適合在大空間或是大音量的環境下播放。

內建的鋰電池容量為2600 mAh,DALI KATCH在正常音量下可播放24個小時,電池未來也可更換,充飽電僅需2個小時即可。

21mm輕量的半球型軟質高音單體使用非常強力的釹磁鐵(neodymium magnet),擁有很大的振膜面積,能發出超越體積的表現,並可涵蓋到中音的頻段,與低音單體結合完美出所需的中頻。

雖然空間有限,低音單體仍安裝了相對大3.5″的單體在特殊設計的框架當中,應用了特殊阻尼避震,並使用鋁振膜與軟質纖維製的防塵蓋,兩種材質的結合讓其保留了細節與透明度,鋁振膜的頻寬更可涵蓋到中頻。

DALI KATCH不僅方便攜帶,其也能發出足夠的音量,應用了來自FAZON系列的技術,全鋁本體加上前後面版ABS+PC複合材質的使用,讓聲音能達到最大最佳化,並且擁有堅固的本體,消除了任何可能影響聲音的振動。

DALI KATCH 手提無線喇叭規格
Product series DALI ACTIVE
High frequency driver, Quantity 2 x 21mm
High frequency driver, Diaphragm type Soft Textile Dome
Low frequency driver, Quantity 2 x 3.5″
Low frequency driver, Diaphragm type Aluminium
Amplifier Type 2 x 18W RMS Class-D
Connection Input 3.5 mm mini jack
Bluetooth 4.0 aptX
Chromecast ready
Connection Output USB Charge Output (for your smartphone or Chromecast Audio dongle)
Optional Accessories Chromecast Audio Dongle

總代理 極品音響: http://box5596.temp.domains/~topaudi5/topaudio/
Dali: http://www.dali-speak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