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用途的搭配設計 Dali Fazon LCR中央聲道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雖然我們把Dali Fazon LCR稱之為「中央聲道」,實際上它並不局限於此一用途,您可以把Fazon LCR看作獨立的產品,當中央聲道也好,或者一次買五支,變成完整的多聲道喇叭。還有,如果您希望喇叭系統可以在家中的空間「隱形」起來,沒問 題,Fazon LCR的厚度緊11.7公分,幾乎與您家中的薄型電視一樣薄,藏在電視旁邊看起來好自然啊。

可別看Fazon LCR尺寸小,Dali設計了MTM單體配置,加上密閉式音箱,這款迷你喇叭的最大音壓竟然可達107dB,意思是說只要擴大機功率夠,Fazon LCR輸出的大音壓是可以掀屋頂的。當然,Dali設計Fazon LCR並不是讓您轟翻天,而是重現電影裡面諸多厲害音效的。Dali配置了28mm絲質軟半球高音,外加兩個木質纖維振膜中低音單體,頻率響應為 78Hz~25kHz。咦?看起來低頻好像不是很厲害?沒錯,人家Fazon LCR可不是獨立使用的,您要幫他加上超低音,不管是2.1配置,或者是5.1多聲道,甚至最新的Atmos,Fazon LCR精緻輕巧的外型,保證讓您輕鬆賞玩多聲道。

器材規格

頻率響應︰78~25,000 Hz
靈敏度(2.83V/ 1m)︰89.0 dB
標示阻抗︰6 Ω
最大音壓︰107 dB
建議擴大機功率︰15-120 W
分頻點︰3,000 Hz
高音單體︰28mm絲質軟半球 × 1
低音單體︰4.5吋木質纖維振膜 × 2
尺寸︰385×157×117 mm(H×W×D)
重量︰3.5 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