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襲高階設計結構 Cardas Clear Cygnus電源線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提到美國Cardas線材,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線材導體的李茲結構,以高純度銅線進行多股絞繞,由中心到圓周,其線徑採黃金比例逐步放大,此外,再以交錯結構方式,每一圈以相異方向絞繞,藉此消除線材導電時產生的電磁場之微小振動。

該品牌早先發表了新的Clear Cygnus系列,用來取代原本的Clear Light系列,延續了自家線材設計的核心技術但是用料比Clear Light還要再提昇一些。Clear Cygnus系列發表之初,僅提供喇叭線、類比訊號線、唱臂線三種款式,現在又增加了電源線可以選擇。根據原廠指出,新的Clear Cygnus電源線承襲了自家高階Clear Beyond Power的幾何形狀設計結構,整體按照比例縮小與簡化,但依舊維持高性能表現,而且價格實惠許多,讓更多發燒友有機會親自體驗Clear Cygnus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