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旗艦級線材 Cardas Clear Beyond Interconnect訊號線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Clear Beyond Interconnect是Cardas最新推出的終極旗艦級訊號線,運用了Cardas最精良的導體與各項獨門技術,據原廠表示,Clear Beyond Interconnect不僅在空間感的呈現、動態、低頻表現…等方面帶來顯著的進步,同時保留了Cardas固有的優良音樂性,讓頂級消費者又多了一項新選擇。

Clear Beyond Interconnect訊號線的導體材質採用Cardas最高級的Cardas Grade 1銅,以李茲線方式絞繞成Clear Beyond結構,形成4股線徑為26.5 AWG的導體。絕緣材採用PFA-Air介電質,PFA為石墨複合式材料,Air則是空氣避震,簡單地說就是透過空心碳管絕緣並避震,一共用上兩層碳管圍繞。屏蔽層則為螺旋繞線構成的金屬屏蔽網,共有兩層,可將任何雜訊隔絕於外。Clear Beyond Interconnect的最終線徑達到13mm,因此不論是RCA線或XLR平衡線都必須使用Cardas自製的端子。至於聲音如何,就等您來鑑賞。

器材規格

Cardas Clear Beyond Interconnect
型式:訊號線
線徑:13mm
導體:26.5AWG Clear Beyond導體×4
絕緣材質:FPA-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