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ardas Audio推出三款Iridium線材

【全文輯錄自「MY-HiEND」】

1

美國線材品牌Cardas Cable推出全新Iridium系列,目前有電源線、訊號線以及喇叭線。Cardas Cable以線材聞名,擁有自己的純銅導體,皆在美國Oregon設計製作,以堅實的製線技術,秉持著自然傳真的聲音效果,這次推出的新系列將給發燒有更多的選擇。

Iridium Power是這系列的電源線,提供最高品質的電源傳輸能力,採用2組Cardas 11.5 AWG第一級6N無氧銅導體,PFA磁帶電介質,環形濾波。Iridium Power與更高等級的電源線使用相同的技術,而且更輕且軟,使用Cardas 3455R銅芯鍍銠與銀電源接頭。

2

Iridium Interconnect則是訊號線,採4組Cardas Golden Ratio 24.5AWG第一級6N無氧銅導體成星型四角配置,重現了聲音細節、平衡性與溫暖度,高音自然而中音順暢且低音快速,是一條非常有音樂性的訊號線。有兩種接頭,RCA為GRMO RCA端子,XLR為Neutrik XLR端子。

3

Iridium Speaker為喇叭線,適用各式擴大機與喇叭,使用方便彈性。採用2組11.5AWG第一級6N無氧銅導體,twin axial結構,無論線材長度長或短,都能提供良好的表現,聲音走向為豐富的中頻伴隨強勁的低頻以及順暢的高頻。整體而言,Iridium Speaker的表現就像是更高價的產品一樣。

4

台灣總代理 極品音響: https://topaudio.tw/
Cardas Audio: http://www.carda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