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是好聲活水 Burmester 948 電源處理器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嚴格說來Burmester 948電源處理器不能算新產品,如果按照Burmester的命名邏輯來看,這部電源處理器早在1994年8月就問世,可是Burmester就是這麼一家有原則的廠家,如果您看看他們當家的808前級,那可是1980年8月問世,可能還比一些年輕的音響迷年紀更大,現在808前級已經進化到MK 5,型號依然沒變,而這部948電源處理器則一直沒有改變,可見產品成熟度極高。 948電源處理器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怎麼產品能這麼長?答案是簡單而直接的產品邏輯。這就是一部電源處理器,而948給您的音響系統帶來「三大好處」。

第一、948內藏Burmester設計的主動式DC電源補償線路,這個線路可是Burmester註冊專利在案,只有他們家能做,不僅提供DC電源補償,而且完全不限流,您有超大功率的單聲道後級,來個幾部連接948電源處理器也沒問題。Burmester原廠強調,傳統濾波式電源處理雖然可以「淨化」電源,消除市電不良的噪訊,但同時會造成電流縮限,影響供電能量,遇到大功率吃電怪獸,很容易軟腳,而948電源處理器因為有Burmester專利電路,所以沒有傳統濾波的問題。第二項好處則是948電源處理器內建兩組10A高頻濾波,這兩個電源插座可以避免連接在上面的機器相互干擾。而948電源處理器的第三項好處則是內建8組電源插座,您只需要一個壁插供電給948電源處理器,所有的音響器材幾乎都可以連接在948上面,這樣就不用怕牆壁上的電源插座不夠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