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北車展Burmester與賓士聯手,推出貴賓專屬限量版CD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頂級德國車廠Mercedes-Benz要出唱片了!?你沒聽錯,這張即將推出的「奔馳的美聲」,是由德國Burmester台灣總代理極品音響居中牽線,讓這兩大德國Hi End品牌跨界聯手合作,促成這張CD的誕生。 為什麼Mercedes-Benz要和Burmester合作?因為Burmester是賓士唯一認可的汽車音響選購配備,兩大品牌在音樂領域攜手合作,則是台灣才有的全球創舉。
這張「奔馳的美聲」由台灣音響愛樂協會理事長蔡克信醫師嚴選,並且親自撰寫導聆,全片共16首曲子,總長度超過70分鐘。為了呈現極致音樂體驗,極品音響可說費盡苦心,花了許多功夫與唱片公司洽談授權,在過程中遭遇許多困難,後來還是賓士原廠出面,音樂授權才終於得以順利進行,讓這16首不論音樂內容或錄音都臻頂級水準的佳作,完整的收錄在這張CD中。
這張CD的珍貴之處,在於它數量有限,而且「只送不賣」,只有兩種人有機會得到這張,一是購買賓士S與E系列的車主,二是向極品音響購買Burmester器材的貴賓。除此之外,你有錢也買不到。

2014-6

這張難能可貴的「奔馳的美聲」將在12/28日展開的台北車展中首度發表,不過在12/20日揭幕的音響展中,音響迷將可搶先聽到這張專輯的美妙樂聲。

全新S-Class車系搭載Burmester 3D環繞音響,光是用看的就尊貴非凡!

有沒有發現這張CD的內頁手冊設計的特別精美?這次因為賓士介入,所以對細節品質的要求特別高,整張專輯不但由賓士專屬美編操刀設計,每一頁的內容也都要經過賓士原廠審核認可,更突顯了這張CD的價值。

全部16首曲目完整公開,由極品音響監製,Joyaudio承製。想要擁有,你得要先買一輛賓士S-class或Burmester器材才行。

今年九月劉總編親赴Burmester原廠採訪時,體驗了全新S400車內的Burmester音響系統,聲音非常好,不過當時這套系統還在研發中,不能透露太多細節,不知何時可以發表?

轉載總編採訪內容: 賓士每年都會在所有供應商中選出最佳的創意獎,賓士總共有620家供應商,今年總共有12家獲獎,Burmester就是其中一家。對於一家50人的工廠而言,這是莫大的殊榮。

由蔡醫師親自撰寫的音樂導聆,這裡也一次完整公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