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CH 立體聲模式

您可以將兩台DALI KATCH相連接,構成一個立體聲設備,分別播放左右聲道。

啟動立體聲連接:

1.打開第一台DALI KATCH,將設備與之配對。立體聲模式建立後,這台Katch將播放左聲道。
2.長按第一台DALI KATCH的藍牙解除按鈕(按鈕1)和聲音放大按鈕(按鈕5),直至指示燈(按鈕3)的白色光和藍色光交替出現。
3.打開第二台DALI KATCH,等待約5秒鐘。
4.長按第二台DALI KATCH的藍牙解除按鈕(按鈕1)和聲音放大按鈕(按鈕5),直至指示燈(按鈕3)的白色燈光和藍色燈光交替出現。
5.兩台DALI KATCH互相連接(此過程需花費15秒)。

連接建立後,兩台KATCH均會提示藍牙連接音效。此時左側KATCH的指示燈(按鈕3)顯示白色燈光,右側的KATCH指示燈(按鈕3)則顯示藍色燈光。
此時,使用其中一台KATCH的音量按鈕即可同步調節兩台KATCH的音量。
兩台KATCH將保持立體聲模式狀態,直至手動解除連接。

退出立體聲模式:

1.長按其中一台DALI KATCH的藍牙解除按鈕(按鈕1),直到藍牙解除音效響起。
立體聲模式狀態下,一次只能連接一台播放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