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mester之於汽車產業

在Burmester的文化當中,一直對汽車有很深厚的興趣,因此我們很高興能接受這個挑戰,進行設計一款適用於汽車的Hi-End音響系統。在成功發佈安裝在Bugatti Veyron的Burmester音響系統後,我們獲得另位知名合作夥伴保時捷的青睞。由這兩個案例過程之中,所累積起來令人興奮的合作經驗與挑戰,讓我們成功樹立了全球汽車業的嶄新標準。

與汽車完全整合的Burmester

我們大多數人花了很多時間在我們的汽車上面,甚至比回到家待在我們的客廳裡的時間還要來得多。很多人的汽車已成為一種移動的庇護所,是至少可以提供一段時間,讓他們忘記自己的煩惱與憂愁的地方。這就是為什麼越來越多駕駛人在自己車子裡,享受那種舒適和悠閒氣氛,而音樂聲可以大大有助於提升令人愉快的經驗。

而且,音樂不再只是某種背景雜音:同時具備了以自身特質,進行情感表達的能力。由於Burmester認真研究和發展的緣故,因此在長期經驗的累積之下,已能由起居空間轉向對汽車業提供尖端的聲學成就。聽音樂在車裡不再是一件妥協的事,我們的音響系統,現在讓你在車內也能享受到溫馨、自然、濃郁的Burmester音響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