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略大師靈感,聆聽音樂之魂

全新推出的DALI RUBICON彙集了我們三十餘載的聲學積澱和鍥而不捨的愛樂熱情,成為DALI歷史上又一里程碑之作。RUBICON的設計和生產完全在丹麥進行,展現丹麥純正血統的無窮魅力。這款喇叭彙集EPICON系列所有優點並努力將音效提升至更高層次,創新單體技術讓愛樂者能夠足不出戶地享受 發燒級震撼音質。設計簡約、線條流暢、外觀時尚……RUBICON優雅盡顯,讓您安坐家中,盡享親臨現場般的聽覺盛宴!我們將帶您穿越時空,徜徉於夢幻般的音樂殿堂……

RUBICON系列的聲學技術

基於軟磁性複合物(SMC)的「線性驅動系統」,是DALI在卓越音效探索中的里程碑。RUBICON系列喇叭也採用了這一創新技術將音效失真降低至最小程度,即使在極低的音量下也能展現音樂豐富多彩的細節。RUBICON的所有單體均為丹麥原裝且配備最新磁路驅動系統,她將以天籟般的音效將成為全球萬千發燒友的寵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