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02-極品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Aug 14 / 2018

1

一進入102的門就看到Burmester Phase 3一體式系統的Loft Style工業風,Phase 3在去年非常火紅,是一套結合訊源、擴大機、喇叭的一體式音響系統,有Retro Style包浩斯與Loft Style工業風兩種不同的外觀風格,非常吸睛。

2

因為與賓士Mercedes-Benz與保時捷Porsche汽車合作而聲名大噪,現在就算沒有玩音響的朋友也都知道「柏林之音」Burmester的大名,事實上Burmester還真的就是在德國首府柏林創立,取這個名字算是非常點題。這裡靜態展示了Burmester經典的082綜合擴大機。

3

主系統則是Burmester頂級Top Line旗艦系統,包括BA71落地喇叭、111數位中心與二部909MK5後級擴大機,不但外觀大氣經典,聲音表現更是氣勢磅礡。訊源部分用的是Playback Designs最新推出的Dream系列產品,此一系列又稱為8系列,共有三款產品,分別是Dream DAC MPD-8數位流DAC、Dream Transport MPT-8數位流SACD轉盤以及Dream Player MPS-SACD數位流SACD唱盤。這間展房展出的則是MPT-8與MPD-8,聲音非常好。

4

極品音響除了在入口處安置了一面牆,還在地上舖上大片的地毯,更特別把家裡高級的真皮沙發搬到會場,讓人有家的感覺,這些做法對聲音表現也都有正面的幫助。

5

後面大圓桌會緩緩轉動,剛耗用來靜態展示漂亮的Burmester產品。

6

另一邊則展示了Cardas的線材,展示方式頗為特別,用壓克力把縣套在裡面,感覺就像是懸空了一樣,讓參觀者可以從各個角度觀賞Cardas的線材。這一條是最新推出的旗艦電源線Clear Beyond Power XL,光看線身就知道很厲害,兩端的公母插頭還特別開模製作。Clear Beyond Power XL電源線是比原來的旗艦Clear Beyond Power更高等級的產品,原廠說明中提到Clear Beyond Power適合大電流後級使用,而Beyond Power XL則適合各種用途,可提供對於電源有高品質需求的音響產品使用。Clear Beyond Power XL內部當然也是採用了Cardas Audio最引以為豪的黃金比例原則製作,並加入了最先進的濾波功能,公母頭採用的是Cardas的E-5,所有金屬元件均採用高檔的銅鍍銀,再鍍銠的處理,原廠提供適用於各國插座的版本與20安培的IEC公母插頭版本。

編輯特選:洪瑞鋒之三 102極品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Aug 14 / 2018

091509jz2rdbzcezheuie0

極品這次真的厲害了,以前調音都有一定水準,近幾年他們更上一層樓,除了聲音水準夠棒,就連視覺的整體搭配,都是精心設計,真的有用心在經營音響展,讓來訪的人留下深刻印象。

現場搭配全套Burmester,唱盤則是Playback Designs,那一身暗色系的鋼鐵色,真的漂亮,一看就是男人會想買回家的音響,有心動到。再來,談聲音,這間應該也可以說是五間中另我最驚奇的,單一身價來論或許不是最貴,但聲音好的程度,絕對可以與其他更昂貴的系統媲美。

第一點是平衡,這間房間老實說也很大,但Burmester這套系統,不知道哪來的低頻,居然可以很輕鬆的就把現場空間塞入充滿彈性又活生彈跳的低頻,現場還很有品味的播放迷幻電子,我坐在沙發剛好中間的皇帝位,聽見了立體清晰的定位,兩側包圍而來的音場效果,還有那舒服襯底的低頻,真棒欸這個感覺,代理商絕對在背後的調整花盡心思,這樣的房間值得前來。

再來,如果您想了解德國喇叭的聲音魅力,這套系統也絕對精彩呈現,那種又快又準絲毫沒有在客氣的聲音能量,會讓您有種如同駕馭跑車一般的快感,暫態表現相當俐落,當然Burmester天生的甜美音質,在這裡也聽得到。這不是一套千萬級的音響系統,真心喜歡,存點錢,還真想把這樣的美聲帶回家。

主編特選:書世豪之三 V102極品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Aug 14 / 2018

185653cz870w791zjp13dc

這個展間展出全套的Burmester Top Line的產品,你可能會想Burmester的系統聽了千萬遍了,大概沒什麼好聽了,不過這次不一樣。喇叭是Burmester BA71,現場用兩部909MK5後級擴大機驅動,現場的訊源有兩套,一套是常常見到的111擔任數位流播放的工作,另一套則是Playback Designs最新推出的Dream系列MPT-8 SACD唱盤與MPD-8 DAC,讓整個聲音風景完全不同於以往。加上鈦孚很用心的把整個空間用隔板隔開,不僅視覺上更為方正,聽覺上也更為凝聚。

除了空間天生的缺陷被修正了之外,地上還鋪上了大片的黑色地毯,讓人一走進這個空間馬上感受到不同的氛圍。鈦孚朱總還特別把公司的真皮沙發搬到現場,坐在這邊聽音樂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編輯特選:蘇雍倫之三V102極品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Aug 14 / 2018

180051evcgzczugv1vgumi

極品展間也是我在裡面待最多時間的其中一間展間,但我又不是負責報導這間為何會待這麼久呢?那當然就是因為好聽囉!是的!極品這次主開聲系統為Burmester頂級Top Line旗艦系統,包括BA71落地喇叭、111數位中心與二部909MK5後級擴大機,外觀大器精緻,聲音表現則是氣與軒昂。訊源部分用的是Playback Designs最新推出的Dream系列產品。這個神搭配,讓現場音樂一放出來,真的是滿滿的高級感啊,低頻非常深邃且富有彈性,因場也是寬鬆舒服,每個聲音物件都相當凝聚且有重量感,如果想要在音響展體驗什麼是真正的「發燒味」,V102極品展間就是示範級的表現!

180053n34d23mbwm72isy2

V102 極品音響 - PlayBack Design最新訊源非常棒

【全文輯錄自「MY-HiEND」】

Aug 14 / 2018

極品音響在V樓大房間展出了全套Burmester,以此頂級品牌作為主角。但更吸引觀眾的可能會是美國訊源PlayBack Design的新旗艦訊源MPT-8與MPD-8。現場以Burmester 111音樂中心和MPT-8互為訊源撥放,這應該也是MPT-8和MPD-8首次公開在台灣獻聲,PlayBack Design這套旗艦是睽違已久的SACD機新作品,而且一次到頂,朝向為尖端的訊源邁進,現場聲音非常優異,以Burmester 909 MK5單聲道後級推動,厚度密度俱佳,動態能量兼備,能細細品味也能狂野奔放。雖然空間環境並非最佳,但已能聽出整套系統的能耐。

另外Burmester推出了自家品牌新的訊號線材,提供給喜愛全套一致的發燒友使用。

2018TAA0021 2018TAA0022 2018TAA0023 2018TAA0024 2018TAA0025 2018TAA0026 2018TAA0027 2018TAA0028 2018TAA0029 2018TAA0030

Burmester與Playback

【全文輯錄自「MY-HiEND」】

Aug 14 / 2018

極品這間展房以全套Burmester為主力,並且搭配使用Playback最新的MPT-8 CD/SACD Transport轉盤、MPD-8 DAC數位類比轉換器為訊,與Burmester訊源交替播放,可以很清楚兩個品牌的個性差別。Burmester一如以往,發出讓人著迷、通透與高貴質感的聲音。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極品」V102房:Burmester、Playback Designs、vpi、Artesania Audio及Cardas等品牌齊聚一堂,精心布置營造豪宅聆賞千萬音響氛圍

全文輯錄自「HI-AV影音網」】

Aug 14 / 2018

1

旗下代理Burmester、Playback Designs、vpi、Artesania Audio及Cardas等知名Hi-End品牌的「極品音響」,此次在V102房裡的展出重點就是以上幾家廠商的製品。「極品」不僅在主系統後方製作了大看板,還在右側入口處設置了一個牆面,更在主聆聽位置前方鋪設了黑色地毯,也搬來高級真皮沙發讓參觀民眾有身處豪宅聆賞頂級音響系統之感受。

2

正如背板所標示的,此次主系統以Burmester為展出主角,領軍開聲的是BA71落地式喇叭,它由兩部909 MK5單聲道後級驅動,前端數位訊源兼前級有兩組,分別為Burmester 111數位音樂中心Playback Designs MPT-8轉盤及MPD-8數位流DAC之組合,兩套訊源播放時都在這個偌大的展房裡有極為高貴的音色、飽滿的力道及紮實的音像與音場呈現,充分展現頂級音響系統的迷人魅力。

3

BA71型號71之名來自於其正面有七支單體、背板上另有一支高音單體,整體的頻率響應規格是33Hz-20kHz±3dB。和以往Burmester總將大型低音單體設於側邊的架構不同,BA71的低音部分是在前障板下方安置四支音圈直徑有75mm的160mm(約六吋)單體,以展現更快速、清晰又精確的低頻反應。在BA71背板上方的高音單體,其下方還有旋鈕能輕鬆調整量感,可增進喇叭的空間感表現,原廠宣稱此獨特設計「可達致最佳的全向發聲效果」(Optimal omnidirectional sound distribution)。

4

主系統所使用的音響架是「極品音響」所代理的西班牙Artesania,有關該公司音響架製品的特殊之處可點擊查閱本站先前的Artesania Rack Master Kyo旗艦音響架「燒機深入研究」報導。此外,各部器材之間的連接除了Cardas之外,兩條粗壯的訊號線是Burmester的最新製品。

5

V102展房後方有一個無法移出的超大圓桌,極品巧妙地用來做旗下代理品牌眾多製品的展示處。

6器材放在中央的大轉盤上還可以轉動,方便用家從各個角度觀察。上圖前方右側的150數位音樂中心,是先前在音響展裡較少露臉的機種。

7美國黑膠唱盤名廠vpi這部Prime Scout,也是較新的產品。

10

展房右側有Cardas的線材靜態展示,極品特別製作了挖有許多圓孔的透明壓克力展示架,將線材穿過各個圓洞就可使線材有飄浮在空中的動態感受,也可讓參觀民眾仔細觀察電源線插頭等細節,是相當不錯的展示方式。關於剛度過三十歲生日的Cardas線材之特色及專利技術,可點擊查閱本站先前之「名廠大搜密」深入報導

11展房左側有一部Burmester 069 CD唱盤靜態展示。

12展房進門左側就可看到Burmester 082綜合擴大機靜態展示,雖然只是旗下較為入門級的款式,但與眾不同、富有設計感的外觀還是使其散發藝術品般的氣息。

13

在展房門口迎賓的是Burmester Phase 3音響系統,詳細特色與優異的音樂重播表現,可點擊查閱本站廖斐森總編輯的器材評鑑報導

V102 極品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Aug 14 / 2018

1

極品擔任主秀的是Burmester頂級系統。不過這次並未帶來旗艦B100喇叭,而是帶來更適合諸多家庭的BA71喇叭,搭配948電源處理器、111音樂中心,以及909MK5單聲道後級擴大機。最重要的莫過於Playback Designs最新發表的旗艦Dream系列,包括MPT-8轉盤與MPD-8 DAC。Playback Designs創辦人Andreas Koch是DSD的創制者,徹底掌握了SACD與DSD當中的全盤技術,演算法尤為精要,也讓新的Dream系列格外讓人期待。靜態展出的則有Cardas線材、多部Burmester器材,與VPI黑膠唱盤。

4 3 2

V102極品

【全文輯錄自「響樂網| music enjoyer club」】

Aug 14 / 2018

V102-1

Playback Designs MPT-8 多功能數位轉盤
Playback Designs MPD-8 數位類比轉換器
Burmester 111 音樂中心
Burmester 9090 MK5 後級擴大機
Burmester BA71揚聲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