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賓士聽Burmester展樂音響進駐台南賓士展示中心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Jul 22 / 2014
  • 台南賓泓賓士展示C-Class搭配德國Burmester音響,展樂音響也共襄盛舉,提供了整套的Burmester音響一起展示。

  • 位於安平區慶平路上的展樂音響,致力於讓台南鄉親體驗只屬於金字塔頂端階層的精緻與奢

新一代賓士C-Class車系已於近日發表,上頭搭載了德國Burmester音響系統作為選購項目,也就是說,從今天起不一定要購買頂級S-Class車系,透過C-Class車系就可享受到Burmester頂尖汽車音響。這次台南賓泓賓士展示C-Class搭配德國Burmester音響,展樂音響也共襄盛舉,提供了整套的Burmester音響一起展示。

位於人文薈萃的台南,展樂音響自2013搬到安平區慶平路之後,便致力於讓台南鄉親體驗只屬於金字塔頂端階層的精緻與奢華生活,這次展樂進駐台南賓士展示中心更是美事一樁。有興趣的車主,或音響迷都可以於營業時間蒞臨賓泓賓士的台南展示中心,一起賞德國新車,聽德國Burmester音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