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尊榮饗宴-Burmester與Mercedes-Maybach鑑賞會只到今天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Apr 08 / 2015 下載PDF

想要一次近距離接觸賓士旗艦車款Mercedes-Maybach S600與全套Burmester頂級音響的機會只剩今天。由台南賓泓賓士汽車與台南展樂音響所共同舉辦的Mercedes-Maybach及Burmester貴賓私密鑑賞會,於今日在台南大億麗緻酒店五樓麗緻廳舉行,現場除了可以毫無隔閡地鑑賞奢華尊貴的Mercedes-Maybach S600車款,還可以用最輕鬆的方式聆聽到全套Burmester旗艦音響,包括Burmester 061 CD唱盤、111音樂伺服器、088前級、909 MK5單聲道後級、B100喇叭及948電源處理器。

據現場展示人員表示,Mercedes-Maybach S600目前車價為1,198萬,但全套Burmester音響也不惶多讓,不包含線材的總價即超過1,200萬,精品音響與尊榮房車的組合,機會十分難得,且鑑賞會只到今天為止,有興趣的朋友請洽展樂音響。

Burmester/Mercedes-Maybach S-Class府城貴賓鑑賞會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Apr 08 / 2015 下載PDF

2013年推出的The new S-Classc讓Mercedes-Benz再次證明了他們在豪華轎車級距領導級的地位。2015年,為延續S-Class的聲勢,Mercedes-Benz在台上市旗下頂級豪華子品牌Mercedes-Maybach,為層峰人士提供最適切的選擇。
為了讓Maybach的頂級魅力延燒全台, 車商將已於於4月8至9日在台南大億麗緻酒店(5F麗緻B廳)舉辦「2015 Mercedes-Maybach S-Class貴賓私密鑑賞會」,同時也與台南展樂音響配合,聯袂展出全套來自德國的Burmester音響系統,為整個鑑賞會活動增添光彩,展出的有 111前級兼音樂播放中心、909單聲道擴大機、B100落地喇叭、948電源處理中心…等器材,讓與會鑑賞來賓同時體驗視覺與聽覺上的極致享受。

Burmester╳Mercedes-Benz,展樂美聲、暢意奔馳

【全文輯錄自「Hi-AV影音網」】

Apr 08 / 2015 下載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