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1 / 2016

德國音響品牌Burmester於德國時間5月2日在慕尼克High End音響展宣佈,自2017年元旦開始,將由現任的德國保時捷行銷總監Andreas Henke負責接掌公司總裁的職位。

20160509020521_69982Burmester自1977年成立以來,一直由Burmester家族持股擁有。Burmenster創辦人Dieter Burmester過世後,一直由其遺孀掌管公司營運業務。次Burmester在慕尼克High End音響展發佈這樣的新聞,不免讓大家感到意外。不過,Burmester會找上保時捷的行銷總監也不是完全沒有道理的,因為Burmester除了 Hi-End音響產品外,也生產汽車音響產品,並與保時捷合作多年,不難想像就是因為這一份關係,Burmester才決定將經營大權交給Andreas Henke,藉由他在奢侈品市場中累積多年的行銷經驗與客戶維繫能力,拓展Burmester的市場。

Marianne Burmester在新聞稿中表示:「 Andreas Henke 是位擁有豐富跨國經驗的經理人,熟知客戶的需求。他深知我們的企業文化與品牌價值,同時也是個熱愛hi-fi系統與音樂的人。他將帶領公司開展新的一頁, 而他在國際間的人脈也會發揮效用。」

對於Andreas Henke而言,接掌Burmester不但是榮譽,更是艱困的挑戰。他說:「與Burmester團隊共同努力,將Dieter留下的公司帶往未來,一 直是我的夢想,現在終於美夢成真。」Andreas Henke曾在德國與美國兩地修習經濟、政治與語言,在品牌策略、行銷以及關鍵客戶關係維繫等領域已有18年的工作經驗。未來Burmester將由這位 汽車產業行銷主管接掌,公司營運方向與產品設計將會有何改變,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