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mester榮獲2016 Best Luxury Brand第三名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May 05 / 2017

今年Burmester的營運長Harald Feld來訪時就提到他們往精品發展的決心,還特別聘請了在保時捷Porsche工作的Andreas Henke前來擔任執行長。2016年的Best Luxury Brand(最佳奢華品牌)裡面的德國品牌排行,Burmester又前進一名,超越保時捷Porsche名列第三,近期他們推出的Phase 3生活風音響系統也大獲好評,Hi End音響不該是笨重、醜陋的,而應該是視覺與聽覺上的雙重享受,Burmester就是最佳的證明!

112912yyp04j0zprrr9ppp

2016年的Best Luxury Brand排名。

112939e09y6ttu0v9uus0v

Burmester Phase 3生活風音響系統。

094820qqi13irv11e21kzw

Burmester Phase 3另有工業風外觀版本,除了聽覺享受,更具視覺衝擊力。

普洛影音網的相關報導:
Burmester x Porsche Panamera,感官極致享受一次到位(2017/03/02)
Burmester Phase 3音響系統在台正式發表(2017/03/20)

極品音響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paudio.tw/

超越保時捷 Burmester晉升2016年德國奢華品牌第三名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May 05 / 2017

1

說到精品等級音響,你應該很快就聯想到德國Burmester吧!沒錯,Burmester是不折不扣的精品音響,就連德國人自己都不能再同意了。德國著名雜誌Wirtschafts Woche每年都會公布Best Luxury Brand(最佳奢華品牌)排名,在2016年的排行榜顯示,Burmester已從2015年的第四名上升一名,正式超越Porsche保時捷汽車,成為第三名,而第一、二名都是鐘錶品牌,分別是A. Lange and Sohne朗格錶與Glashütte Original格拉蘇第錶。所以你能說Burmester不夠精品嗎?

事實上,Burmester很早便將觸角伸往奢華產品。2005年,車價上億的Bugatti超跑搭載Burmester車用音響;2009年Burmester開始與奢華遊艇合作,遊艇上也安裝Burmester音響;現在賓士、保時捷許多車款都可選配Burmester車用音響。2017年Burmester新上任的CEO Andreas Henke前一任工作正是德國保時捷行銷總監,更強化Burmester往精品音響邁進的企圖與野心。

2

3

Burmester Phase 3音響系統目前已到貨,請電洽總代理以諮詢各地經銷商之相關資訊。

4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極品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號2樓之一
電話:+886-2-2792-9778
網址:www.topaudio.tw
臉書粉絲頁:極品音響臉書

Burmester獲得德國2016最佳奢華品牌第三名

【全文輯錄自「MY-HiEND」】

May 05 / 2017

1

Burmester在創辦人Dieter Burmester過世後並沒有停止前進的腳步,2016年被德國Economy Magazines評選為德國第三名的Best Luxury Brand (最佳奢華品牌),甚至比起合作夥伴Porsche更高上一個名次。今年更因為Phase 3而拿下了Germany Design Award的最佳設計獎,長年以來Burmester也與超級跑車或是高級房車有緊密的合作關係,包含了Bugatti、Porsche、AMG、Maybach等知名品牌車款都採用Burmester的訂製車內音響系統,Burmester絕對可說是非常受到客戶歡迎和信任的音響知名品牌。

2

Burmester Phase 3目前有紐約工業風格「LoftStyle」、復古風「RetroStyle」與Burmester經典配色3種可供選擇。前不久台灣代理商舉行了Phase 3發表會,也在剛結束的高雄音響展中展示這一套獨立精巧的音響系統,有很高的詢問度,近日代理商所預定的Phase 3已經到貨,有興趣的朋友可電洽代理商,詢問就近的試聽地點,親身感受Burmester與Phase 3的魅力。

3

Burmester Phase 3是由Receiver 161和B15組成,Receiver 161是一部All-in-One的播放機,包含了訊源與擴大機的功能,技術與功能與另一部音樂中心Music Server 151幾乎一樣,並再增加了擴大模組,能直接輸出類比訊號至喇叭。Phase 3搭配的喇叭為型號為B15,是為了Phase 3所特別生產的型號。

4

相關文章:
頂級精緻音響系統-BURMESTER PHASE 3 SYSTEM:http://my-hiend.com/wp/?p=15019
Burmester Phase 3 音響系統產品發表會:http://my-hiend.com/wp/?p=15904

Burmester:https://www.burmester.de/en/
台灣總代理 極品音響:http://box5596.temp.domains/~topaudi5/topa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