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re on Facebook
  • Back to Top

DALI KUBIK FREE

KUBIK SERIES

NT$45,000

KUBIK FREE
外型優雅前衛的DALI KUBIK FREE喇叭以多樣化的連結方式著稱,樂迷們可經由藍芽、USB、光纖和類比信號等輸入方式,隨心所欲地聆聽各式各樣喜愛的音樂。

多樣化連結方式
包括先進的藍芽傳輸和光纖輸入在內,KUBIK FREE喇叭共提供七種連結方式。眾多介面使您可將任何設備接上KUBIK FREE喇叭,隨時盡享天籟音質。為了帶來更為便捷的操作體驗,KUBIK FREE喇叭還配備了IR學習功能,搭配您既有的遙控器,讓您輕鬆領略KUBIK FREE喇叭的美好之處。

傳承DALI頂尖科技
KUBIK FREE完全是一款發揮DALI核心技術的喇叭,它應用了DALI聞名全球的喇叭聲學技術,包含創新的絲質軟半球高音單體、木質纖維音盆、低損耗橡膠密封圈和強化玻璃聚酯框架等,為樂迷們再次打造出傳神的優質音效。為了將此款喇叭更進一步的打造為發燒級Hi-Fi喇叭,DALI研發團隊還特別為其配置了一個四聲道的立體聲D級擴大器,以提供絶佳放送功效。

KUBIK FREE喇叭和KUBIK XTRA喇叭可構成一套KUBIK音響系統,並且提供三種組合方式:首先,將KUBIK FREE做為一個獨立喇叭單獨使用;或將KUBIK FREE和KUBIK XTRA組成一套立體聲音響系統;最後還可將二者分別放在不同房間內,然後相互連接,變成兩套獨立播放的系統。

精良的架構
主要的箱體是採用一體成型的鋁合金製成,這一設計不僅加強了整體架構,體現出堅固獨特的質感,更確保所有組件都與箱體牢牢固定,消除了因結構而產生的振動。喇叭背板設計不僅美觀,還可做為擴大器和電源的散熱通道。頂部也採用同樣的鋁材設計,更加彰顯KUBIK FREE不同凡響的時尚工藝質感。

擴大器功效
KUBIK FREE配備了100瓦功率的D級擴大器。它集成了一個全數位分頻器和一個高品質AD轉換器,可直接處理數位音樂來源。此款四聲道立體聲擴大器(4 x 25瓦)可對音訊信號進行獨立處理和控制,為低音單體和高音模組帶來精確優質的音源。

此款內建在KUBIK系統中的擴大器是整體喇叭最重要的部分,它可大幅優化及控制音流,為高音和低音單體的音質帶來天籟級的表現。擁有這項利器,KUBIK音響系統將能轉變每一個聲音信號為高音和低音單體的振動,真正實現一加一大於二的強大輸出功效。

網罩顏色
KUBIK FREE和KUBIK XTRA均配有新穎別緻的網罩,其顏色為經典的“DALI紅”、黑色及白色。此外,還可以選配6款不同配色的箱體,讓您可隨意搭配,擁有專屬自我的KUBIK FREE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