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屢獲殊榮的ZENSOR系列中,DALI ZENSOR 3是其中的最新成員。這款全新的喇叭擁有比實際上更精湛的創新設計。ZENSOR 3整合了ZENSOR 7的7”低音單體以及ZENSOR 1的高音模組,能淋漓盡致地演繹高音、中音和低音。
ZENSOR 3精心設計的箱體,其尺寸足以恰到好處地演繹強勁、控制性極強的重低音,另一方面又能輕鬆放置在層架或落地支架上。
用來製作低音單體箱體的上等紙漿原料顆粒細膩且經木質纖維強化。這種混合材料既堅實又輕盈,能確保每個聲音信號都纖毫無損地真實再現。
與6½”的低音單體相比,7”低音單體的表面積增加了15%,這使得ZENSOR 3得以縮短更多音程來達到同等聲壓的效果,因此,ZENSOR 3能夠輕鬆演繹音樂中的各種變化。
ZENSOR 3採用4層音圈磁路系統,與一般採用兩層音圈的喇叭相比,可多輸出17%的B/L。鍍銅鋁線線圈能強化中音,且磁路系統功率強勁,使低音精確而恰到好處。
事實一再證明,軟球高音單體模組能以飽滿而細膩的方式再現原聲。而ZENSOR 3所採用的高音模組也不例外 – 它具有充滿延伸感的頻段,以及低聲擴散渲染的美妙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