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材質的三明治結構 Montaudio Tongariro TR 避震腳墊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Montaudio Tongariro TR 避震腳墊

這是什麼字?就算你腦袋裡背了上萬的英文單字,恐怕也不認得這Tongariro。可是,對紐西蘭人可不,倘若你去過紐西蘭旅遊,「東加里羅國家公園」可不會不知道。

Montaudio用Tongariro為他們的避震腳墊命名,很是特殊。姑且不論原廠用意何在,但Tongariro TR腳墊採用三明治結構,一點也不簡單。本體主要結構為不銹鋼CNC切削而成,表面做了漂亮的拋光處理,在底部加上了一塊環狀的胡桃木,上方還加了指定規格的橡皮圈,構成三明治結構。原廠表示,他們藉由不同材質的阻尼特性,去消除不同頻率的振動,以達到使聲音更清晰的目的。

腳錐或腳墊這類配件,除了避震,還肩負調整器材水平的功能。Tongariro TR的不銹鋼部件可透過旋轉來調整高度。每個Tongariro TR腳墊的最大承重為40公斤,原廠四個一組販售,一組同時用上,就算100公斤的器材也不怕。

器材規格

型式:避震腳墊
材質:不銹鋼、胡桃木、橡皮
承重:40 kg/ pc
尺寸:ø 52.5 mm x  H 31  mm
重量:275 g/ 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