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再加超低音 Burmester InWall Subwoofer嵌入式低音喇叭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德國精品音響品牌Burmester針對客製化安裝市場的需要,也備有相對應的嵌入式喇叭系列,稱之為InWall系列,當中包含三款產品,分別是InWall Satellite衛星喇叭、InWall Center中央聲道喇叭,以及InWall Subwoofer低音喇叭。

InWall Subwoofer的功能是搭配InWall Satellite使用,讓兩音路的InWall Satellite擴增為三音路系統,因此InWall Subwoofer也是立體聲配置,而且不是主動式超低音,必須連接擴大機使用。InWall Subwoofer內建3顆單體,其中一顆是低音單體,另外二顆則是被動輻射式單體,其音箱結構則是低音反射式設計。接線時InWall Subwoofer只要和InWall Satellite並聯連接擴大機即可,但如果希望有更好的聲音表現,也可另外使用一台擴大機單獨驅動InWall Subwoofer。

InWall Subwoofer的頻率響應範圍為38Hz至150Hz,可讓您的嵌入式喇叭系統也能具備不錯的低頻延伸表現,不過InWall Subwoofer的平均阻抗為3歐姆,對於擴大機的要求較高,建議可搭配Burmester自家擴大機,即可輕鬆獲得最佳聲音表現。

器材規格

Burmester InWall Subwoofer
型式:嵌入式低音喇叭
單體:低音單體×1,被動輻射式單體×2
頻率響應:38Hz – 150Hz
承受功率:120瓦
效率:89dB
阻抗:3歐姆
尺寸:220×700×100 mm
重量:10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