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喇叭大廠DALI首款隨身手提無線音響將在9月2日德國柏林IFA展盛大公開

【全文輯錄自「HI-AV影音網」】

台灣一年一度最盛大的「TAA國際Hi-End音響大展」將在本週四(8月11日)於台北圓山大飯店登場,屆時將有許多Hi-End音響精品齊聚一堂,而每年九月初於德國柏林舉辦的IFA展也是全球視聽音響的重要發表場地。日前丹麥喇叭大廠DALI就在其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發佈了幾張新產品的局部「間諜照」,雖然還無法看到此款新產品的全貌,但是就已經足以吸引大眾的目光!為什麼?因為「它」將是DALI旗下首款可隨身攜帶的音響製品,輕薄短小是必然的,但要同時兼有DALI一貫的精美設計、細緻質感與最重要的優異音樂重播,可就不是那麼容易了!等一下,為何我們用「它」來稱呼呢?因為保密到家的DALI竟然連型號都還不肯透露(編按:之後原廠公布型號為KATCH),有關這部DALI號稱「前所未有」的隨身音響之名稱、規格與更詳細的全貌,就只能等9月2日IFA開展時DALI在其HALL12#108展位公開了,屆時《Hi-AV影音網》取得相關資料後將做更詳細的剖析,敬請期待!

從上一張與這張照片組合起來,可以研判DALI此款隨身音響應該是長橢圓形外觀、厚度相當輕薄的造型,正面網孔內就是薄型單體發聲的位置,網罩與邊框都有不同的色彩可供選擇。

另一端的皮革提把上有DALI的商標,旁邊的按鍵有藍牙標誌,再右邊則是電源按鍵,可以得知本機具備藍牙無線配對接收功能,可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做為數位音樂來源,而電源按鍵顯示本機內建驅動喇叭單體發聲的放大電路。

截至目前為止,DALI所發佈的所有資料,其實就只有上面這頁目錄,雖然文字內容對其規格性能沒有任何揭露,但可看出DALI對此款新製品確實充滿信心,認為這是比以往任何隨身音響更好的重大突破,由以往DALI喇叭製品的優異性能及品質來看,「它」確實十分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