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頻表現優異 Dali Phantom H系列崁入式喇叭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針對客製化安裝市場,Dali也提出了非常完整的解決方案,那就是Phantom系列嵌入式喇叭,足以滿足消費者的多方需求。Phantom系列旗下可再細分為Phantom S系列、Phantom H系列、Phantom E系列,以及Phantom IKON與Phantom VOKAL,產品線非常完整。

Phantom H系列主打高C/P值,共有Phantom H-120、Phantom H-80、Phantom H-60與Phantom H-50等四個型號,其特點是皆為四方型,並配備絲質軟半球高音單體與Dali的木質纖維振膜低音,最大的H-120為三音路,其他都是兩音路。型號上的數字即是低音單體尺寸,H-120採用12吋低音,H-80為8吋,H-60為6.5吋,H-50則是5.25吋,消者可依家中狀況選擇適合的產品。此外,Phantom H全系列的低頻表現均十分優異,像是尺寸最小的H-50,低頻延伸亦可達到52Hz,因此未必要搭配超搭音喇叭,更增其廣泛的實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