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R-2R音量控制 Burmester 035 前級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雖然035隸屬Burmester經典系列(Classic Line)的產品,但它所承襲的都是頂級系列(Top Line)011前級的技術與設計,同樣能提供毫不妥協的Burmester完整體驗。

035推出之前所設定的目標,就是要能具備與011前級甚至805MK5前級相同的音樂性。其中的X-Amp放大級便來自011,其他像是純A類全平衡放大架構,以及直接交連輸出等Burmester的經典設計,也都可以在035身上看到。

035的音量控制採用極為複雜的R-2R網絡,因此在所有音量下都具有相同阻抗,而且在極低或極大音量時也能維持良好平衡,所有的封裝繼電器都採用鍍金接點,確保耐用度與最佳傳道效能。035所有電路採用離散元件,為確保良好平衡性,左、右聲道元件均過精密配對,精準度如同OP放大器。 035也兼顧到使用方便性與搭配彈性。除了專供環繞前級直通的輸入端子,035還可以針對每一個輸入端進行+/-6的輸入阻抗調整,輸出電平則可切換0與+6dB,方便連接不同的訊源與後級。面板的顯示屏可表達各種資訊,當然你也可以關掉或調暗。如果你還希望035能具備唱頭放大功能,只要替它加裝MM/MC模組即可。

器材規格

型式:前級擴大機
輸入端子:XLR×3,RCA×2,環繞前級通過×1
輸出端子:XLR×1,RCA×1
尺寸:483×95×340 mm(W×H×D)
重量:6.7 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