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備旗艦頂級元件 Burmester 089 CD唱盤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089 CD唱盤外表就一如Burmester其他Top系列的產品一樣,有著細緻中帶著點率性的風格。Top系列為Burmester次旗艦系列,089雖然不是旗艦Reference系列的產品,但卻也用上了多樣旗艦級的技術,讓089也能擁有接近旗艦級的技術規格。

089用上了Burmester獨家著名的皮帶驅動讀取系統,因為隔著皮帶驅動,可減少傳統直驅馬達所造成的振動,且089的皮帶驅動馬達固定在一個單獨的隔間內,以達到低諧振效果。089還配載了兩個數位輸入端子與選配音量控制,讓089用家可以連結其他的音樂來源。 在數類轉換方面,089所配置的DAC也跟所有Burmester的產品一樣,採用平衡電路設計,最高可支援的取樣率為24bit/192kHz。

089雖然是CD播放器,但其實內部還設置了一個前級放大器功能,輸出模組則是採用了旗艦Reference系列才會裝置的X-PAM2模組,且電路也是採全平衡設計,因此089也可以身兼為前級使用,可以說是一台二合一功能的播放器。因此可以直接將089與後級連結成為一套完整的系統。

器材規格

型式:CD播放器
數位輸入端子:Toslink×1,RCA×1
類比輸入端子:XLR×1
數位輸出端子:Toslink×1,RCA×1
類比輸出端子:XLR×1,RCA×1,RCA(Tape)×1
最高取樣率:24bit/192kHz
尺寸:483×114×335mm(W×H×D)
重量:13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