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經典三十年: Burmester 077前級擴大機

【全文輯錄自「MY-HiEND」】

德國品牌Burmester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逸品,除了聲音優異以外,鍍鉻的典雅外型更讓其如同精品更具收藏慾望。在1977年時Burmester推出了777前級擴大機,奠定成功根基,30年後的2007年推出了077前級擴大機有了更先進的設計,再度創造一次經典。

077前級擴大機具有MM/MC唱放模組,特別的是具有自動補償功能,如接收而來的唱針訊號有任何左右聲道不平衡之處,077能夠自動修正,最終能夠重現更精準的音樂與深邃的場面。

077前級擴大機為雙單聲道設計,搭載了X-AMP2擴大模組電路並透過新的BerLink技術進行控制(BerLink命名明顯來自於Burmester的根據地Berlin),所有的製作都在位於德國柏林的自家工廠進行,包含手工組裝的電路板,XLR訊號端子與其他電子元件都是透過專業所製作出近乎精品品質。077前級擴大機精緻的聲音與多功能特色源自於1980年首次推出的經典808前級擴大機。

3

077前級擴大機具有Burmester一貫的外觀設計,每個人都能夠從外觀清楚辨識出所有Burmester的產品,機箱外殼為全鋁製。在077的底座上採取碳纖維材料,達到機械隔離的減震功能,避免外部對內部的細微訊號處裡的干擾,用家甚至能為077添置一部外部電源進行最終升級。

Burmester 077前級擴大機規格
連接端子
類比輸入: 6 x sym (INPUT 6 can be used as Surround), 1 x asym (Module – Standard: Line)
類比輸出: 1 x sym (MAIN), 1 x sym (RECORD)
遙控輸入/輸出可同時操作其他Burmester器材
BURLINK for remote control via RS-232 and USB
一般
尺寸 W/H/D(mm): 450x160x345 (without plugs)
重量 28 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