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電流專屬 Cardas Clear Beyond電源線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電源是好聲音的活水源頭,這句話對音響迷來說應該不太陌生,不過影響電源品質好壞的因素很多,電源線也是重要的一環,來自美國的發燒線材品牌 Cardas,旗下有一款最「粗壯」的Clear Beyond電源線,特別適合運用在需要大電流的真空管或晶體擴大機上,不過代理商極品強調,別看Clear Beyond這麼壯碩,拿來運用在耗電量較低的前端器材一樣也有好表現。

Clear Beyond內中使用的是多芯4N OFC無氧銅鍍錫導體,而且採用Cardas招牌的黃金比例與交錯結構設計。不同用途的導線之間採用雙重屏蔽設計,有高分子聚氯乙烯空氣介質以及鐵氟龍屏蔽,最外層包上藍色熱塑性複合材料,提昇抗氧化與耐候能力。

插 頭的部份,Cardas使用了自家產品3455R電源插頭,公母插的插片和夾片都使用紅銅材質,在導體表面有鍍銀和鍍銠層,有助於提昇導電性能,還能提供 抗磨損、抗氧化的保護。3455R的插頭結構也經過設計而適宜人手握持,利於插拔線材時正確施力;緊密堅固的結構更是電源線材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