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且強悍!DALI推出全新KATCH藍牙無線便攜揚聲器

【全文輯錄自「Fi-Play」】

在不久前,Fi-Play先生向大家搶先曝光了DALI KATCH藍牙無線便攜揚聲器,由於手頭資料確實有限,只能以美圖先進大家過過癮!不過很迅速,Fi-Play先生獲得了DALI獨家爆料的資訊!下面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這款新產品!

全新的KATCH是DALI廠家又一心血力作,並定義了便攜式音頻設置的新標準!當中應用了DALI先進的數字技術和獨特的專利設計,DALI以豐富的揚聲器設計經驗,打造出這款體積極為緊湊,但卻能提供讓人難以置信的聲音表現!

KATCH當中有兩個重要音效設置:(乾淨)和(溫暖),前者滿足大多數的音樂流派,並且能提供清晰和高通透的聲音特點,而後者則主要提供給喜歡低頻口味的用家。

高音單元方面,21毫米尺寸且重量極低緊湊的軟球頂單元,當中採用了一個非常強大的鋁磁鐵,振膜不但輕質,緊湊軟球頂高音結構有助於保持機殼可能大的內容容積!KATCH所使用的高音單元,能在音樂細節,準確性和速度感上帶來市面上同類產品不一樣的體驗!

中低音單元方面,KATCH採用3.5英寸的鋁振膜單元,在頻響上實現與高音的無縫銜接,令聲音表現相當自然和精準。由於箱體較薄,因此KATCH採用了特殊的單元結構,令聲音在DSP的幫助下獲得充足的能量效果!

KATCH的音頻接入具備有線和無線方式,用家可以通過其藍牙4.0 aptX無線高帶寬傳輸,與移動音頻設備連接後播放當前的音樂;亦可通過3.5mm Mini Jack接駁這些移動設備進行模擬輸入 播放,因此KATCH可以接駁Chromecast Audio dongle等設備進行使用。

 當然,由於KATCH的功能非常強大,其配備的USB接口不但具備充電功能,其內置大容量的2600 mAh足以讓KATCH唱足24小時之久,2小時充電24小時播放,省電的同時更能為其他設備充當行動電源”,產品還提供按鍵顯示電量情況的精細功能
屬性:主動有源便攜無線揚聲器
高音:2×21毫米軟球頂高音單元
中低音單元:2×3.5英寸鋁振膜單元
功率:2×18瓦
音頻連接:3.5mm(Mini Jack),藍牙4.0 aptX
功能:可通過USB為手機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