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音藝的巔峰傑作!

【全文輯錄自「新漢音響」】

Burmester的082合併擴音機在性能上是超乎尋常的優異,在Burmester的產品陣容中屬於物美價廉的機型。早在2003年,它的對上一級032合併擴音機推出市場時,甚受好評。而這款 082更是擷取了同廠909、911、956 MK2、036等各機的特點,成為Classic Line產品線中的明星級產品,是極少數可以在合理預算下享受到Burmester技術精華的傑作。

這款082雖然是合併機,但無論在機身構造、用料水準、電路設計,以及使用的方便性上,都和其它前後級產品採取一致的標準,所以對喜愛Burmester的發燒友來說,這款082是享受Burmester產品特色的最佳產品。

082不但音質音色表現一致,而且有十分穩定的表現,就算在高音量情況下,平衡感也不變,沒有音量越大越吵雜或音場潰散的感覺,這種安定性已是頂級Hi-Fi音響的性能。所以儘管082只是合併機,然而其實質的表現已遠優於一般前後級,不但音質音色俱佳,而且達到了Burmester品牌應有的水準。如今的擴音機無論是一體式或分體式,在形式上並不能分辨優劣,而是要看實際的聲音表現。

產品規格
輸出功率:每邊140W(4Ω)
阻尼因數: >1000
失真率: 0.008%
訊噪比: >97dB
頻率響應: 3Hz–100kHz(-3dB)
輸入增益:每組輸入 ±9dB 獨立可調
輸入端子:XLR×4、RCA×2
前級輸出端子:XLR×1、RC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