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音響展現身-Estelon Extreme新旗艦來襲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集合聲學與設計實力的愛沙尼亞Hi End喇叭品牌-愛詩特濃Estelon,即將推出最新款旗艦級喇叭了!據代理商極品音響表示,Estelon將於德國慕尼黑音響展(5/15),正式發表引以為傲的Extreme旗艦級落地喇叭。

Extreme的箱體是以大理石為主的複合材料打造而成,特殊的外型線條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都像藝術精品般細緻獨特。不光是好看而已,原廠對於聲學設計也很有想法,極品表示,Extreme的箱體分為上下兩段,上半段箱體可以依據用家的聆聽環境與高度來做升降,因此喇叭高度可從177cm升高到207cm。此外,由於箱體採分離式設計,1只1.5 吋鑽石高音、1只7吋陶磁中音、1只10吋鋁合金三明治中低音配置在上部,2只10吋鋁合金三明治低音單配至在下半部,好處是可以避免低音單體共振的干擾,而且全部單體都是採用德國Accuton的製品,原廠建議售價17萬歐元,至於本地定價為何?目前還沒有正確答案。如果您已經等不及想要新自鑑賞Estelon Extreme落地喇叭的魅力,可以前往德國慕尼黑音響展Atrium 4, booth F216的展房中聆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