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襲 B100技術 Burmester B25落地喇叭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若是把音響比喻成精品,德國品牌Burmester可說是其中之一,在音響界Burmester總是以精緻優雅的外形讓音響迷們著迷不已,Burmester B25落地式喇叭也是維持了這樣的特色。 B25採3音路3單體設計,高音單體使用的是AMT氣動式高音單體,由於振膜發聲面積大,可推動較多的空氣量,加上使用材質輕的振膜,頻率響應很寬,反應速度較快,B25的頻率響應可高達45kHz。中低音單體則使用130mm的Kevlar振膜,並搭配上釹磁鐵做為磁力引擎。釹磁鐵的特性是磁性能力優異,可提供更好的控制效能。低音單體則是一個210×160 mm的橢圓形單體,放置在箱體側邊,且內部設有網罩將單體保護起來。 箱體方面,為了降低箱體共振的情形,Burmester特別選擇了高密度的纖維板做為箱體的材質,並且為了加強箱體內部的穩定,而在裡面放置了抑制振動的毛氈墊。B25的箱體則是由大師級的工匠在德國製作,並且經過4次以上的填料與打磨。中音單體與高音單體則經過精細的處理,讓B25達到Burmester所要求的目標。

器材規格

型式:3音路3單體落地式喇叭
單體:AMT氣動式高音單體×1,130mm Kevlar中音單體×1,210×160 mm橢圓形低音單體×1
頻率響應:35Hz~45kHz
效率:88dB
阻抗:4歐姆
尺寸:200×980×350mm(W×H×D)
重量:26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