揉合Cardas絕技的入門款式 Cardas Cross耳機線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Cardas做耳機線已經好多年了。打從2003年起,很多廠商都還沒注意到耳機線市場的時候,Cardas就投身其中。直到今天,Cardas還是有多款耳機線可選,如果您預算有限,Cardas Cross耳機線就是您的最佳升級選擇。這款線保有Cardas傳統上豐郁、溫暖、細節、高度音樂性、久聽不累的特性,而且線身柔軟有彈性,不至於笨重而難以曲折。特殊配方的PFA外皮非常安靜,不怕麥克風效應,即使與衣物摩擦也不易形成噪音。內部導體為99.9999%高純度的銅導體,表面施加了SPN的鍍膜,絞繞成李茲結構,並且採用Cardas最著名的黃金比例結構而成。此外,星狀結構設計亦使之屏蔽效果良好,可隔絕外界噪音串入。

不管您的耳機是什麼,Cardas都幫您找好了端子,不管您是要用單端還是平衡,耳擴端也有6種以上的端子可選。您想升級耳機線嗎?Cardas Cross可以是您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