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優雅、發燒 Dali Fazon Mikro環繞喇叭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組建一套音質好的家庭劇院,最麻煩的就是選購喇叭。要能兼顧各種影片播放的需求,還要配合一般住家空間,在不影響小客廳動線,或避免音響系統太過搶眼的佈置需求下,挑選體積小、能壁掛的Hi-Fi喇叭是最聰明的選擇。Dali的Fazon系列根植於Dali多年喇叭研發的經驗與技術,力求小體積音箱發出強勁音響,並以life-style作為外觀設計的準則,兼具簡潔與現代感的特性。Fazon Mikro採用鋁製箱體並覆以光亮漆面,配備多功能壁掛支架或喇叭架,安裝工序簡單,用家能輕鬆將其安置於家中牆面。

4吋的低音單體採用Dali最著名的木纖維錐盆(wood fiber cone),能精確再生電影和音樂中的細節和動態;20 mm的超輕量絲質軟半球高音則能呈現出細膩而豐富的中頻以及良好的高頻延伸;牢固的箱體則將諧振消失於無形。

Fazon Mikro可以做為5.1聲道中的中置喇叭或環繞喇叭,甚至以5支Fazon Mikro搭配Fazon Sub 1,組成完整的5.1聲道系統,讓您在小坪數客廳享受發燒極的音質。

器材規格

頻率響應(+/-3 dB)︰95~25,000 Hz
靈敏度(2.83V/ 1m)︰84.0 dB
標示阻抗︰6 Ω
最大音壓︰101 dB
建議擴大機功率︰30-120 W
分頻點︰2,560 Hz
高音單體︰20mm絲質軟半球 × 1
低音單體︰4吋木質纖維振膜 × 1
連接方式︰single wire
尺寸︰196×113×96 mm(H×W×D)
重量︰1.5 kg
建議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極品音響有限公司
電話:(02)2792-9778
網址:www.topaudi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