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登場,DALI Katch One soundbar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厭倦了黑黑醜醜的Soundbar了嗎?DALI讓soundbar穿上時尚新裝,在今年慕尼黑音響展正式推出Katch One。原廠在8月30日發表了二支影片,宣告Katch One即將正式上市。

從命名就知道,Katch One的與之前熱賣的Katch藍牙喇叭系出同門,主打的就是時尚與風格。除了外型漂亮之外,DALI長久以來的核心價值--聲音表現,當然也是Katch One的主打項目。與一般廉價的soundbar產品不同,一支Katch One就內藏了十個單體,而且高音單體還是採用DALI非常自豪地絲質軟半球高音單體,搭配四個特別為Katch One設計的超薄3.5吋鋁合金振膜中低音單體,再搭配四個大型被動輻射器。

 

 

▲外觀雖然非常時尚,但內部可是非常精密,Katch One總共用了二個絲質軟半球高音單體、四個特製的中低音單體,再加上四個被動輻射器,據說不用加超低音喇叭,低頻就超級強勁。

▲其實這不是DALI第一次推出soundbar產品,之前就推出過Kubik One soundbar,外型也是時尚走向,非常有現代感的設計。

▲Katch One的安裝方式非常特別,承襲他們家的Katch藍牙喇叭的風格,一整個時尚風滿滿。

▲除了廣告主打的白色,Katch One還有黑色的外觀可選,不過這看起來就稍微普通了一點吧?

▲連按鈕的配置也跟Katch採用同樣風格,一整個典雅。

▲Katch One還有一個專屬的遙控器,可以全功能遙控這個soundbar。

Katch One的外觀看起來就像是放大了的Katch,除了有十個單體之外,還採用了四路驅動,每一路各由一組50瓦功率的後級擴大機驅動。除了配置必備的HDMI ARC功能之外,還有數位光纖和3.5mm的類比輸入,當然aptX的無線藍牙也是不會少。雖然本身低頻已經夠嗆,但Katch One還是具有超低音輸出,還有一組支援Chromecast音頻傳輸的USB端子,方便網路串流。Katch One有黑、白兩種外觀可選,也可以選擇掛牆安裝或放置在電視櫃上,並且有Focus與Wide兩種聆聽模式。

▲Katch One放在電視下面,這是最常見的搭配,看起來非常漂亮吧!

▲搭配這樣居家裝潢風格也很美。

▲也可以放置上電視櫃上。

▲Katch One的用途非常廣泛,也可以當作純音響或無線喇叭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