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為大電流擴大機設計 Cardas Clear Power電源線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徹底將「黃金比例」概念貫徹於線材設計中的美國線材大廠Cardas,目前旗下擁有Beyond XL、Clear Beyond、Clear、Cygnus、Parsec、Iridium等電源線,若您不知道該如何選起,不妨就先從最經典的Clear電源線下手吧。

Cardas Clear電源線最大的特色在於,在水、火、地線路徑上,都裝載有Cardas獨家設計的高頻寬濾波設計,透過精心設計的環形濾波器以及多路徑消噪導體設計,並盡可能將線材的阻抗值降到最低,如此交流電能量通過Cardas Clear電源線時,可以不受外界噪訊的干擾,能量也不會因傳輸路徑而有所損失。

這條電源線同樣採用Cardas最引以為傲的導體編絞技術,將細芯純銅導體排列成符合費波那契數列的螺旋幾何結構。此外,Clear M電源線同樣採用自家的高品質插頭,金屬接觸部分為純銅材質,表層經過鍍銀又鍍銠,不僅有利於傳導,又十分耐用。

根據原廠的說法,Cardas Clear電源線適合搭配大電流輸出的擴大機使用,相信您家中的擴大機在Cardas Clear電源線的助攻下,可以發揮進一步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