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系列爲自己慶生 Estelon Model YB 落地喇叭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怎麼幫自己慶生呢?Estelon決定推出一款新產品-Model YB作為公司的慶生賀禮。不同於往年各款的新產品都以X命名,在X系列之後,Alfred Vassilkov這回推出的新款喇叭叫YB,將開啟Estelon的Y系列產品新頁。原廠告知,這個Y系列將宣告嶄新的設計、材料和技術。首先,單從外 觀看來就讓人震撼,不同於以往產品,YB的設計左右並非一模一樣,而是有圓弧線條流動,但仍形成左右鏡相對稱。Vassilkov越來越掌握到流體與曲線 的形態美學,而且在這方面樂此不疲。

依原廠現階段已經曝光的資訊,高音單體使用的是1吋鈹高音,外加一只5.25吋中低音和8吋低音單 體,這與X系列所使用的陶瓷單體以及鑽石高音迥異,但原廠表示,YB仍是依照Estelon最高標準打造,目的就是要給用家最不妥協的聲音表現。根據官網 資訊,現在已經開放預訂,正式出貨還要等到三月底,台灣朋友什麼時候能親眼見到美麗YB樣貌,就請與代理商保持聯繫。

器材規格

型式:3單體3音路落地式喇叭
使用單體:1吋鈹高音×1,5.25吋中低音單體×1,8吋低音單體×1
頻率響應:30 – 40KHz
平均阻抗:6 Ohms
靈敏度:86dB/ 2.83 V
尺寸:1285x365x430mm (HxWxD)
重量:40kg
建議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極品
電話:+886-2-2792-9778
網址:www.topaudio.tw